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7:03:34|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給嚇一跳


  星期五下班後,本想靜靜休息,那知道突如其來的電話傳來母親的泣聲:「我……很想你們!我一個人在家我覺得很孤單,人影也沒有……。」
  弟妹都跟母親同住,但工作時間不定,加上他們比較外向,時常不在家,難怪母親感到寂寞,可是突然打電話來哭訴,這未免太嚇人了吧?
  對於母親,雖然每次接觸總覺得會被她氣壞或嚇死,可是她卻是跟我血脈相連的人,總不能把她丟在一旁,儘管覺得她的做法太孩子氣太會撒嬌,但也只好耐著性子聽她說完,稍稍安慰她之後再回去看書。
  的確,我可以立即回家看看她安慰她的,但我更清楚如果我立即回家,那麼這樣的電話會來得更頻密更令我無所適從,到時候只會進一步破壞母女之間的關係而已,何必呢?
  也許我真的冷漠,或者我真的忤逆,但我不想被依附,即使對方是自己的媽媽。
二○○四年三月十九日星期五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之所繫 |
此分類下一篇:死機
此分類上一篇:窩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