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9:27:47|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貝雅超猛的7月舞蹈饗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有開始要往返台北上些外籍老師的課了。原本報著輕鬆的心情,但是到了舞蹈教室卻是完全不輕鬆… 

因為我除了報臻舞集的課程,也報了迷火的Concha課程.. 
 
我在臻舞集教室的同學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是目前已經在教學好幾年的老師,其他同學也對這個曲式學過,當Marien問到大家學這首舞的經驗時,只有我一個人不好意思的說「nada…」 

至於迷火的Concha課程,我則是報了中2I的Tangillos與中3G的Cana,每次上課要上3小時,所以我從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都要一大早拿著舞蹈包包在高速公路流浪、在教室流汗… 

我目前乖在家認真看我奉為百科全書的教主「Adrian Galia」的教學DVD…而且認真聽著上課的錄音、認真練舞…希望不要成為教室內的害群之馬 
 
更希望結業後可以讓自己有更多對於舞蹈的體驗和大家分享囉…

台長: 貝雅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