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53:36| 人氣1,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雅愛搞怪~~佛朗明哥味道的小佩飾,搭配在上班服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旁白:
1.要看今天的搞怪變身分解照片,請轉台到"貝雅的風車"喔..
2.可憐的老公在「自由的soho族兼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的威脅下,協助拍攝的脫軌搞怪的照片(偉大的光學工程師,專長設計高檔的相機鏡頭,但是今天被迫拍攝主婦自戀搞怪照片)…

3.姊妹淘們!我的分解照片看過了就要試著搭配看看喔
********************************************************************
昨天晚上和一個好朋友聊天。三年前我們一個是公關主管、一個是新竹科技記者聯誼會的會長,但是因為一起學佛朗明哥舞而成為姊妹淘。她很喜歡穿著民族風味的衣服,可是我因為身為國家研究機構的形象代表,只得將那些拋到腦後,規規矩矩的專著正式套裝。三年後,情況不同啦!她變成大企業的公共事務部經理,我反而是自由的soho族。好友說隔天要來新竹交通大學辦創業講座,我當下就說會去看她。

嘿!風水輪流轉囉!不過雖然我不再是形象代表,但還是在科技公關企劃的領域,而且要去一個高科技人才的搖籃(我老公就是校友),作為一個聽眾,實在也不能搞怪。

但是在西班牙的時候,總覺得每個女生都穿的好有特色,就決定回到台灣後,也要好好的裝扮一下,此刻,我就要好好的發揮創意,把正式的上班福也融入一些佛朗明哥的味道囉!

今天早上,我特地早起,拿出我們兩人三年前因為學了佛朗明哥舞,一起買的小配件。那些配件我一直沒有在上班的場合戴過。現在,我要把這些玩意兒搭載於我的正式的上班服上,提醒她不可忘了我們要一直跳下去的宏願。

我拿出金光閃閃的太陽花頭飾,哈,這是要提醒她,要抽出時間去造訪陽光之都—塞維亞。

上半身穿著練午時的黑色緊身衣,要她記住,有空要去練舞。

深色玫瑰髮帶一條,這是我們三年前為了第一次的演出買的配件,可是當時我實在不敢綁在頭髮去上班,我的工作性質常常要接待重要外賓,有時候甚至是諾貝爾獎的得主或者是中華民國總統,太過浪漫的配飾在國家級的研究機構的真不適合…,現在,可以派上場了。

變身步驟一:
頭髮挽成一個髻,用太陽花的髮夾夾起來

變身步驟二:
上身著練舞時黑色緊身衣(備註:若是覺得不夠正式,可以外面套一件針織衫或者小外套)

變身步驟三:
髮帶地成領巾
因為髮帶的左右長度各約100公分,直接綁在頭髮上過於飄逸(會干擾後面的聽眾,要是髮帶被吹起來的話,後面的聽眾可能會打噴嚏!),所以我把它繞在脖子上,變成絲巾,正好稍嫌單調的黑色緊身衣,有了重點的點綴。

為了不要過於突顯個人色彩,下身還穿著駝色長裙。

一到會場的時候,好友就羨慕的說:「換成我穿套裝啦!好羨慕妳的佛朗明哥穿著喔!」

嘻!其實,這是因為她是行家,其他的媒體朋友沒注意到我的穿著有何異狀喔(讓我暗爽在心理),但是當然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忙著採訪科技業的大老闆,沒注意我小花樣啦…

台長: 貝雅
人氣(1,0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