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6:18: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共勉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女朋友要常常關心

要常常她說話

要多聽聽她心裡面的想法

路過此地的朋友別像我一樣



每天很無聊

嘉瑛要上課輔

志雄燕如又回台中

每天我只能看著山想她

等到太陽下山又看著月亮想她

昨天我又突然哭了

昨天我只是嘟著我的嘴

想到她可愛的臉我又難過了

好希望我抱的不是棉被

好希望妳還能再我懷裡撒嬌

一個晚上我又把她重頭想了一便





我還在暗戀她的時候

永遠只會躲在背後偷窺

然後跟朋友自己暗爽


然後當喜歡的人經過旁邊我還要故意裝沒事

有時候很累

可是偷偷摸摸的感覺滿甜蜜的

不管她在上課還是下課聊天吃東西還是跟別人玩牌

我都是一直在偷窺的狀態

天哪~技術要很好

有時候她不找你你會自己生悶氣

她找你了自己又愛面子要裝不感興趣

我還記得那是什麼感覺

你暗戀的人站在你面前或者跟你玩的時候

你會有一種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心裡暗爽又負荷不過來

表情又要裝鎮定不能太明顯

當暗戀的人離去你會鬆了一口氣

因為不能好好調整呼吸

我還記得每次她走開的時候

我就會抱著我朋友幻想











其實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是慢慢散發出來的一種韻味

會吸引人的

這就是我衝動的原因

誰想過要告白阿

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敢作的事情

只是慢慢開始就會想要計畫想要行動想要出擊

當時我只大概計畫用請客的方式把大家約出來唱歌

而且好笑的事

約出來唱歌又怎樣

我在包廂一直想要怎麼做要麥克風告白還是廁所告白

然後一直希望時間不要過的太快

因為我還沒有想好

等到要回家了

真的有點失望

不過她醉了

我也忘了她為什麼醉

我記得我陪她回家

還在公車上偷摸她的手

她還有問我是不是摸她的手

我現在想到還會害羞

被發現~~~~~~~~~~~~~~~~~~~~~~~~~~~~~~~~~~~~~~~~~~~~~~>"<












有誰會對著一個酒醉的人告白

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告白她在我旁邊滾來滾去

就一直唸著壽司捲然後把自己包起來滾

我就躺在床沿快掉下去還要用力撐住

這一個晚上是我睡的最矜的時候吧

因為一直驚醒

我醒來的時候剛好清晨有一點微量的光

那時候我嚇一跳

只想趕快離開

我心裡只有想萬一她記得我昨天跟她告白還偷摸她的手我就完蛋了

好笑的事走到門那裡

轉來轉去轉不開不會轉

就被發現抓回房間

好害羞~~~~~~~~~~~~~~~~~~~~~~~~~~~~~~~~~~~~~~~~~~~~~~~~~~~~~

不趕看她的臉....................



講完了

好甜蜜喔~~~~~~~~

第一次偷摸老婆的手被發現

可是甜蜜完就是空虛


山這麼大


時間這麼多

想來想去也不會有奇蹟

然後又哭



很多事我跟她經歷的也都是我的第一次

我想讓自己真正的變了一個人

現在我不管洗澡刷牙洗臉

我都不願看自己的臉


我恨那個我

我要徹徹底底把自己殺掉




不知道遠方的妳

過的好不好

晚上我熱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妳

想起妳最怕熱

我就會幫妳擦身體

讓妳身體涼涼的好睡覺

妳知道嗎

妳還是我最想照顧的人

不會改變



雖然難過我知道沒有人會再想理我了吧

我還能跟誰說

自己說不膩

別人也會聽膩

每天到山上大哭大吼

妳心裡會有感應我說的話嗎

我一直一直對著北方的天空說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哀,,,,,,,






我一定會讓自己成長改變!

我愛妳..



台長: 無心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