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2:54: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在大街上大吵 這是我第一次很痛心的˙˙ 不是哭 是流淚 可是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我才會這樣 不然我不輕易流眼淚的 至少我都會忍住 但這次我控制不住 對妳 我已經感到不知所措 今天就算都講過了 但是我還是想不透 那晚回家後 在房間裡我竟然不知不覺說出"今天是最後一天" 當妳走出房 我整個人傻了 我很愧疚 但是可能是我沉受不了才這樣說出來的 也把我自己嚇傻了 妳回來時我就想抱妳 妳哭了出來 我真的也好想哭 但我忍了 我怎麼會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靠˙˙我現在的心情 不知道要怎麼說!? 今天喝了酒 心裡不知不覺就又開始感傷了起來 我愛妳 但是我該怎麼去愛妳? 我找不到很好的方式來愛妳? 我想要讓妳快樂 我想要讓妳更幸福  我想要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快樂最幸福的人 可是我每次都讓妳生氣 我知道是我嘴巴不好常說錯話 我知道是我脾氣不好常對妳生氣 我知道是我太倔強總是不退讓 我知道是我太固執不願認輸˙˙˙˙今天的我真的很累 沒有體力的累 心理上的累 我累˙˙好累˙˙˙我沒有醉可是我沒辦法走路 我就這樣躺在那什麼鳥東西的上面睡了很久 睡到我起來時我發現我整個人在流汗 曉薇還在我旁邊 也跟著睡 我身體濕的 頭髮濕的 我感覺自己好狼狽 好狼狽 心也好狼狽 面對這樣的自己我又不小心掉淚 有點心疼這樣的自己 但是我還是想不透 想什麼想不透!? 我真的不知道˙˙˙˙





ps.那是歐于緁嗎? 見鬼了我= =a {幾百年前在魚窩的手機合照}     

台長: 無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