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3:55:45|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冬深新聞 我是OOㄋㄍX 為您特別報導一件非常駭人的事件 在案發當時˙˙痾˙˙˙在案發當時呢 並無目擊者 不知道幾點 也不知道是怎樣 總而言之地點是在汐止某一處某一棟公寓裡面的一個小房間 那個小房間呢 不大 不涼 冬天很冷很冷 夏天很熱很熱 裡面沒有電風扇 也沒有冷氣 廢紙廢書刊一堆 也不熱鬧 使用的是單人床 有一條棉被 枕頭呢˙˙枕頭已經失蹤了幾天 房間的主人不常回去睡 但是偶爾會有幾隻小強喜歡到那裡過夜 這個小房間並沒有什麼特色 不過有一座小喜馬拉雅山 一觸動到就會傾斜 所以請遊客到場遊玩時還是小心為妙 好了!我要說的這項非常駭人的新聞呢˙˙就是˙˙˙就是這個沒有特色的小房間 它˙˙它˙˙˙它竟然失火了! 嗯˙˙跟以上我所說的沒有什麼特別關聯 但是我們也還是要先關心一下這個小房間的歷史! 那為什麼失火呢? 主人愚蠢也就算了 她的內人更愚蠢 並沒有人發現裡面電器的使用狀況 好險房間的主人突然非常的有"感覺" 突然探查自己的小房間 就發現到裡面已經在沉默之丘很久了 很快的很快的趕快出來拿˙˙˙拿小杯子 裝˙˙裝水 根據當事者 也就是房間的主人 他說他拿杯子之前去看房間時 還沒起火 在次回去看時已經開始冒火了 當事者一進去就掛兩條眼淚 裡面的味道實在太嗆了 主人英勇的拿起裝一半冰水的杯子往火源裡撲 據說當事者的夫人還一度湊熱鬧要進來看 兩人就被嗆的蹲在地上 而當事者的父親呢 其實在當事者正在搶救小房間之前時 已經被他靈敏的嗅覺聞到了該死又嗆人的煙味 為了隱瞞這件事 這對愚蠢的夫妻當然是想辦法打發他 當事者死不開門不過一方面也是忙著搶救現場 而當事者的夫人在外圓謊 整個就是˙˙˙場面非常混亂!! 特別提醒各位在使用電器時呢 請千萬千萬務必小心謹慎! 我們把現場交還給薄荷大俠!
"人的一生會有兩次真愛,第一次是讓你受傷的,第二次是讓你珍惜的!"


↑網路上看到的˙˙ 但是不管怎樣˙˙老婆!妳是我最想珍惜的人˙˙是我想一直愛到永遠沒完沒了的一個! 妳是我唯一! 
今天妳跑到頂樓一個人哭˙˙我真的嚇到!妳真的是水做的喔!說哭就哭一樣˙˙˙˙我不知道妳在哭什麼 我更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丟下妳 妳為何還是這樣不相信我呢? 不要說不是不相信 可是妳相信我 妳會因為這樣的小事就˙˙就哭嗎? 我看到妳寫的那張 其實我感受到的不是憤怒 是妳的愛 我懂!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說多少次 妳才會不在意 
我們要像童話裡的王子和公主一樣˙˙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永遠˙˙˙然後沒有句點!

台長: 無心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向日葵
親愛的寶貝老公~難道你沒聽過女人就是水做的嗎~請別懷疑你老婆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謝謝合作~

老公~~~~老婆愛你~~~愛死你了~恩阿~~~>///<
2006-06-15 00:28:55
陪妳冷漠看世界的我
笨蛋
我也很愛妳唷
哈哈
2006-06-15 22:30:25
版主回應
ㄏ˙˙誰人啊?
2006-06-15 23: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