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3:28: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那篇”
就是寶貝去剪頭髮啦~”

裡面有某段話讓我看了卻止不住淚
”老公,不管怎樣,我們一定要畢業~因為我們要做給那一群。。。。看..............”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現在的妳很容易離開我

總是輕言放棄我們的誓言

也感覺到我變的越來越脆弱

也許在妳心中

我現在的地位
現在的份量

已經不在是從前那樣了

可是在我心理
妳卻一直超出我所想到的


就是我做什麼是越來越不能沒有妳
我越來越不能放開妳



卻想不通要怎麼擁有妳


如果愛

能夠從頭


我真的想好好再愛妳一次


如果愛

能夠選擇刪除



我會刪除那些所有的傷害













為什麼會走到如此下場


為什麼會愛的不可收拾


能夠不要再有傷心嗎?


能夠不要再有傷害嗎?


能夠不再讓我們掉眼淚嗎?


能夠沒有阻礙嗎?


我只想一直愛下去


我真的只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到我們都變老


我沒有想過其他的事


未來我只想著妳


只要和妳在一起


未來的日子怎麼過都好


怎麼過都好....


真..真的怎麼過都好...


再苦


有妳陪我


有我陪妳


只要妳


我只要妳...












我好愛妳


我已經越來越不獨立了


因為我真的需要妳



需要妳給我愛











遇見了真愛

再瀟灑的人也抗拒不了內心裡的回應



如果我說妳就是我的真愛


唯一唯一的這麼一個


那麼妳呢?









現在的妳

真的只是留戀以往甜蜜時光

所以選擇留在我身邊嗎?


不想親自再確認那事實


我已經愛到無所謂

只要妳留在我身邊

不管是留戀還是愛


我也接受了




不想再讓妳離開我一次


我沒辦法

我好愛妳





真的好愛妳



台長: 無心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