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2:31: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對不起,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又不小心犯了不該犯的錯...


.....{不自覺得又掉了眼淚}


總是如此...又難過又再犯......


寶貝~很疼吧,我大錯特錯卻還一直錯,真痛死我的心,我這樣子對妳我又

痛,我真的有時好討厭自己,我到底在幹嘛???


對不起...

好多好多對不起....好多好多對不起說不出口.....


我的寶貝..心疼妳,我不應該...


...讓最愛我的老婆難過..又傷了最愛我的妳


寶貝...對不起!




我會好好反省!


對不起...又讓妳在為我掉眼淚.....





老婆~我愛妳!
請不要對我失望,我會好好反省改進!


對妳~不會變心!


我們要一直再一起....不分開!


一輩子照顧妳!不離不棄!


我愛妳 我的寶貝老婆


北鼻~親一個!

台長: 無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