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2:21:4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真的好複雜...
特別是原則vs心情既時候...
即使是 150%的愛 vs 80%的鍾意...這個多麼令人無奈的比例...
愛到自己亦討厭自己,
深知當時的心碎又一次發生...

討厭....是因為過不了原則的關口吧...
人好矛盾, 特別是女人...
不顧原則, 甜蜜卻維持不了24小時...
夜深人靜時, 原則就是令自己反省,
這一刻, 應該是最清醒吧...

依原則作決定, 會令人不快...
為什麼不快喔? 因為你根本不會作決定?
因為得到幸福的不會是我?
拖延是慢性毒藥中最痛苦的絕症...
要根治...可能就如人所說: 死了便可..

過去握得再緊也好, 愛情本就是一件麻煩事...
再一次感受到 單身的可貴...
人的心...為何不是一人一個?
------------------------------------------------------------------
記得要忘記--S.H.E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 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 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台長: jamjam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