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6:07:24|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碎片】-----跨域無國界連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初雪還漫延了整個後院,三月底就無消無息,鬱金香花園也正宣告開工,四月初的今天是個大晴天,枝枒上前幾天稍稍開了一樹如霧的花,白的粉的鵝黃的全都是嬌嫰的春意,城裡街上冒出了好多人,像是我從來不知道這裡住了這麼多人,路旁的露天咖啡座、公園的草坪上滿滿的人在享受陽光,我家後院來了一群小孩子尖叫吵鬧,玩累了就合唱起聖歌,樹下就睡了兩個蓋了外套的人,好不熱鬧。

朋友說,荷蘭的夏天也有可能會到三十度的,真是嚇壞我了,我夏天的衣服沒帶幾件,出來之前光想的都是這裡的冬天會有多冷,最壞也不會熱死我吧,室友們已經穿起短袖短褲,一付就是在海邊奔跑玩耍的打扮,真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越來越熱的天氣。

從德國回來玩掉了我的復活節假期,代表我得好好的閉關趕報告,也代表我快過完我四分之三的交換學生生涯了,家人一陣沒和我聯絡,尤其媽媽一直很擔心我一個人去德國玩有沒有問題,我一向都有MSN或是SKYPE免費的網路電話跟家裡聯絡,手機在這也只買預付卡,貴是真的貴,不過看在手機一星期沒響幾次也就沒有簽一年的約,真的沒電腦可用的時候,還有中華電信的SIM卡可以傳簡訊,倒也跟家裡都聯絡的好好的,這個星期正好是清明節,親戚們都回來了,開了視訊簡直就像在荷蘭動物園展出的動物,呵,跟螢幕前的奶奶舅舅阿姨打招呼,真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P.S.放一張比較有春意的照片吧,雖然那時候還是挺冷的,在荷蘭的國家公園裡(de hoge veluw park)

台長: bandaric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荷蘭交換學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荷蘭新世界】----自以為採買指南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碎片】----聊天教我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