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1:34:24| 人氣975| 回應1 | 上一篇

4/23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熱,悶熱的暑氣烘出一身的懶,耀眼的陽光則是曬出一身的活力,高雄的夏天早在三月就登場,打開電腦,看到去年夏天的隨筆,心情又跳回utrecht城中那條長而蜿蜒的主要大道,夏日的陽光只讓人覺得暖而不熱,正是野餐和日光浴的好時節;看著許多寫了標題卻沒有內容的word檔,不禁覺得有些可惜,把一些些開頭集結起來,算是一點了結吧。

22歲的夏天
2005/8/28
從荷蘭回來了,8月底開始了一個新的生活,大約跟在歐洲一樣悠閒,所謂的悠閒,是只沒有一個真正的體制或是身旁的人在鞭策我,過了一年像放牛的生活,現在倒很會生活了,新的房子在山邊,面著山享受每天的西曬,沒有網路日子一樣過的好好的,反而是媽媽和朋友急著叫我裝網路,一方面是好聯絡,一方面是不希望我錯過什麼訊息。
日常生活中過得清清淡淡的,就是網路這件事弄得我很火,家裡早就叫了網路,卻來了封信說是線路鋪設的問題,不會到這裡來,要過一段時間來能來裝,到圖書館來用,我的小黑無線網路的設定不知出了什麼問題,硬是密碼拿到了,弄了三個小時,不讓我上就是不讓我上,不只試一次了,真是想就這樣算了。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在荷蘭有網路的時候,一整天都可以黏在上頭,現在沒有網路也是活得好好的,反而是去用它更覺得麻煩,往往我們以為很依賴的對象或東西,都只是情感上的想像吧,就像是失戀,沒有了,不過就是回到我們出生時的狀況,一個人。
嗯嗯,還有我承認真的很喜歡夏天這個詞兒,雖然我並不喜歡冷氣和太陽。
(現在的我:從今年算起,看來我會在台灣待上三個夏天,喔,可不可以只要花火節和夏日星空?)

【杜賽道夫】--party 火車 在離別月台
2005/6/13
也許想像可以帶我們到跨越海洋的另一個世界,但總是比不上,我跟你道別時那個擁抱,那麼真實地落淚的衝動。
(現在的我:那是我去探望一個在德國學攝影的朋友,第一次覺得國外的求學是真的辛苦的,異國的文化還有經濟上的壓力,Hey~我真的很想去妳的畢業展捧場,如果可以的話。)

【西班牙七日】----暗夜裡的巴塞隆納
2005/4/17
考慮來西班牙時候,一切都覺得太棒了,食物棒、天氣棒、景點棒。
(現在的我:想一想,那次還真是唯一一次有遇到意外的自助旅行,在暗巷裡遇到小混混要錢,在博物館前遇到沒偷到錢竟比我還囂張的小偷,不過那還真是一次很棒的旅行。)

p.s.放一張覺得很有生命power的照片,弟在Bali拿著一小團蝦肉扯了半天,興奮得要命還以為有魚上勾,結果拉上來只是跟別人纏線,看到完整的餌,我們忍不住相視大笑。

台長: bandaric
人氣(9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碎片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在靈光一瞬間,且記幻滅不哭(下)

路過的 _ 魚 *
你的生活
很有趣
真的 ..

對我來說
也很羨慕 :]
2007-01-26 15:3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