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8 01:32:09| 人氣1,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零貳▎來去田園自助

推薦 9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連假期,與蠍子幫爺爺義工,
這次蠍爸蠍媽也跟著一起,
幫忙一起把一些物資給予需要幫助的地方,
所以在周末時候,等著蠍爸與蠍子回來後,
晚上就一起去吃飯。

上次蠍子家請我們家吃飯,
這次換我們家請蠍子家吃飯。

呵呵原班人馬,蠍爸蠍媽,
還有我家爺奶與家人,但是這次多了我侄子,
他在外讀書,這次回來,隔天又回去了。

總共十一個人,我們分了四桌坐。

我們去了福容大飯店A8店,
位於機場捷運線A8站內,
與環球購物中心共構,
步出捷運出口即直接連結飯店。
沒有開車的話坐捷運不用到捷運站外,
就能直接到福容A8。

我跟蠍子還特地去拍了一下,
哈哈,因為覺得挺方便的,
開車也方便,這裡很多停車場。
鄰近長庚醫學中心。



選擇飯店裡的田園咖啡廳,位於飯店的五樓,
雖然是咖啡廳,但是他們中餐與晚餐,
是自助式料理,還有下午茶,
都是在田園裡。

我們當天是吃晚餐,



而他們這裡,晚餐是晚上5:30-9:00,
而那天周末,沒有限制時間,
所以吃得還蠻輕鬆的。

這裡的自助式料理,是季節性的,
所以每一次可能幾個月會換一些主要料理。
我們這次來主要是各種蟹。

這裡其實東西很多,也很多樣,
簡單看看有甚麼吧!一樣拍的距離有點遠。



熟食類,很多,







其實這裡樣式很多,我是覺得非常多,
這是各種沙拉。



牛肉湯。還有牛排豬排。





牛排或豬排沾一點火山黑鹽,很好吃。



帝王蟹鱈場蟹,這個不能夾,這是展示今天甚麼蟹。
這個師傅會幫忙用,
每個桌上都會有小夾子,放在小桶裡或是夾著,
他就會弄好幫忙送到座位。
(而有些也是,像是手卷,或是湯麵之類等等)



會做成湯。肉很大塊,
雖然一碗裡面只會放兩個,但是想再吃,
可以再去拿。

用餐的地方燈光比較偏黃。
所以有些照片可能覺得昏暗,哈哈



各式飯類。



生菜區。



還有我吃生菜最喜歡的配料。



尤其是右邊那個五穀雜糧。





生魚片。



壽司。



各種蟹與海鮮。
松葉蟹,旭蟹,麵包蟹。



肉都很飽滿。



松葉蟹腳,算是這次的主打吧!
因為很多人拿,而且這裡補東西很快。



蟹類師傅都有先處理過,
其實都蠻方便吃,
也有蟹的專用剪刀能夠取得使用。

松葉蟹,一拔開就有滿滿的蟹肉。



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
拔開後滿滿都是肉呀!



點心區,有可麗餅,還有鯛魚燒,
都要拿夾子讓師傅現做。





披薩。小漢堡。



手卷好像有5-6樣可以選擇。
一樣拿夾子去選擇即可。



起司種類較少,白色的那個起司,
其實搭配著雞尾酒,很搭喔!



這裡也有酒類,還有氣泡水。



生啤酒。



麵包。甜點。





也有水果飲品區。



飲品來說,除了咖啡,熱烏龍茶超好喝。



冰淇淋有兩種品牌,有小哈!



最後我們這桌拿了各式甜點一起吃,



蠍爸走過,說著怎麼吃土咧,
呵呵,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就是提拉米蘇,
可是我覺得沒有義式的濕潤。



最後離開前只有我與侄兩人喝一杯生啤,
因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十八也請勿飲酒。
坐車的可以喝一下,侄也都20了,
既然他想喝看看,就兩人喝一杯就好,
很快就快喝完了哈哈。




這裡環境還算寬敞囉!



這間其實還不錯,
認真想起來,單樣品來說真的很多,
至少也有幾十種以上,食物都很新鮮,
大家也都吃的開心。

只是這間食材都是季節性,
並不是每一次都相同,所以有興趣,
或許來之前能打電話詢問,
有甚麼菜色。


之後就離開啦!
我們就一群人又到樓下去逛逛,
消化一下,蠍子夾了一個冰淇淋給我,
雖然我覺得很像綠色粑粑,哈!
可是我愛。






然後隔天,周日本來跟蠍子想去崽崽介紹的,
玻璃旋轉樓梯咖啡廳,但是我們沒有訂位,
直接去時候客滿,結果要等,要等到2小時以上,
所以放棄,因為前面還有十八組人在排呀!

所以門口拍一下,下次再來,哈!



侄現在讀大學,
因為科系關係,所以最近他忙著拍電影,
但是應該是微電影,
所以吃飯時,他坐在我跟蠍子這桌,
所以有了這樣對話。

我:
最近忙甚麼?

侄:
搞定劇本,開始要選女角。

蠍:
是在選角,還是選女朋友?

侄:
拜託,我有那麼的順便嗎?

我跟蠍異口同聲說:
難講啊!
導演跟演員也能冒個火花啊!


侄:
拜託!我是那種人嗎?
我專注個人特色演技。


結果下一秒他手機響了,
瞄到是訊息,
侄還跑到旁邊回訊息,
回來突然說:

可惜了,那女的挺正的,
結果她不來參加選角,
虧我注意她好久了!


我跟蠍子馬上笑了,
說好的,專注個人演技呢!
哈哈。


放一首侄子的歌曲吧!
他手機鈴聲是這首,
連賴的背景歌也是這首,
他很愛這首,
他說因為裡面有段歌詞,
他好有感。


我想雨也不知道何時能停下
再堅強的人也會偷偷想家
學會了眼淚當做汗水偷偷的擦

        我會等/詞






周一愉快,
忙碌開啟,
也祝願大家平安。










腳步用餐時間:2024/4月


福容大飯店 桃園機場捷運A8
(田園咖啡廳)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二號
電話:03-328-8600
官網:傳送門/田園咖啡廳 







台長: 三樓
人氣(1,453) | 回應(0)| 推薦 (9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肆零陸▎嘿,來去MINI.D
此分類上一篇:肆零零▎涮起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