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19:22:26| 人氣1,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貳伍▎我只是..

推薦 9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傳了訊息給蠍子。





其實,
我怎麼可能看不到。


我只想你休息一下,
別一直太過於忙碌,
想你有個時間,放下手上工作,
遠望一下天空,或是喝杯咖啡或茶。

我知道,我的理由好瞎,
也許你真的太忙碌,
沒有感覺出哪裡不對。

畢竟,我在我這,
其實就能看到了。


而你後來,
拍了11張照片傳來給我,
我選了一張,當了主圖。


你很忙碌,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忘記了我,
也總是關心著我,
要我吃飯,要我找時間休息。


其實,我也是惦記著你。


等你晚上,
忙碌完,習慣性看我網誌時候,
我知道,你會發現這篇。

也許,你會翻白眼,
但是,或許你會傳個訊,
說著我是傻瓜或是我真勾杯,
這樣字句的訊息。

(我和蠍子會說的勾杯,
其實就是指,白目或是機車的意思。)



我們都在努力,
也許我們忙碌的東西不同,
但是目標都是一樣。

我知道,你真的好忙好忙,
有時候真的也不想輕易打擾你,
但是,我想你了。



如果說,這是一篇閃文,
那我更想說,
這是一篇,最簡單的幸福文。


無論多遠多近,
當停下忙碌時候,
其實,
腦子都會浮現出最舒服的狀態。


而,
這就是,最簡單的...
嘿,我想你。






雲看起來,有點狂,
但是卻有著想念的溫柔包覆。


因為你,所以我,
讓想念穿越天空。




另外我這邊雖然颱風,
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與蠍子還是都祝福,
這次颱風比較有影響的地區,
都能平安。







台長: 三樓
人氣(1,909) | 回應(0)| 推薦 (9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參參▎不遲
此分類上一篇:參貳參▎晚安微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