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3 01:13:59| 人氣1,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伍伍▎咱們,撈啥

推薦 10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蠍子幫忙爺爺做完義工之後,
我們去吃了海底撈,開了那麼久,
沒有去吃過,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難訂位,
於是蠍子一星期前就先訂好了,
之後我們就要去看看到底是撈甚麼....

爺爺對於這種單點式的火鍋,
完全沒興趣,因為爺爺喜歡吃自助吃到飽,
哈哈,所以爺爺帥氣的甩開我們了。

這次照片,拍的不多,我還算了一下,
真正能拿來圖文說明的,不到十張,
突然覺得,真不像我,我當時肯定就是一直吃,
一直東看西看,然後話又多的結果。

所以沒關係,這次打算就用個,
簡單的敘述做個小記錄。





海底撈,撈甚麼?


撈茶水飲品與哈根達斯冰淇淋無限暢飲。
蠍子那傢伙,都不知道在我面前吃了幾球了,
雖然我沒拍到照片,
但是現在光想,都想給他一拳了,哈哈。

撈免費美甲服務,與按摩椅。
但是,
好像需要依照客序。

撈服務。
一入座,服務生就蹲下來與我們說話,
(蹲下來說話,
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每間都這樣動作,
但是我與蠍子遇到的那位服務生是這樣。)
他說著自己的名字,
然後對著我們說
:您好,今天的用餐,我為您們服務,
有需要都可以找我,
之後他就像個哆啦A夢有百寶袋一樣,
拿出髮圈,酒精棉片,
還有放口罩的夾鏈袋,
之後又拿了圍裙給我們。

髮圈是給長髮的女生,
吃的時候能把頭髮綁起來,

以免沾到,圍裙意思差不多,
就是讓我們吃的時候,

能夠不會不注意時髒了衣服。

所以我跟蠍子,是有穿圍裙的,
哈哈,但是一眼望去,每個食客都穿著。


撈鍋湯。
經由服務生的介紹,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
所以建議我們能用四格方式點,
這樣一格,份量不大,
然後看我們喜歡甚麼鍋底,
我們點了三個鍋底湯,
想吃吃看,剩下一格就是點清水。
燕麥奶鍋,
酸菜魚鍋,
四川麻辣鍋。




燕麥奶鍋,大推!

每個鍋底湯價位都不同,
然後我已經忘記個別的價位了,哈哈,
因為是用他們的Pad點餐的,
只記得我們總共吃下來花多少,這樣。

湯底一到,
服務生會問你想先喝甚麼湯,
他會幫你盛裝這樣。



但是,也不用擔心,
服務生不會一直來,
還是會給食客享受的空間與時間,
哈哈。



撈小菜,水果,甜湯,醬料。
小菜水果甜湯都是無限供應,
但是醬料要收錢,一人五十元,
因為他們的醬料,都是自己做的,
有些外面還吃不到,聽說是這樣講的,
但是我跟蠍子並沒有使用。


撈血旺,嫩豆腐,油條,
牛脆骨鮮肉丸,葉萵苣,
撈派毛肚,雪花牛,
小肥牛,撈麵。

血旺,大推!

我們點了九樣,
每樣都是半份,
他們有分半份與整份,
兩個人就都點半份,不夠再點,
但是,說實在是吃的夠的,
只是能不能真吃飽,看個人了。




撈桌邊表演。
因為點了撈麵,
所以有專屬的服務生,
來桌邊表演拉麵給你看,
每個專屬拉麵條的服務生都不同,
幫我們拉麵條的服務生,
比較年輕的感覺,因為我用他放的音樂,
來判斷的,哈哈。

他帶了一個藍芽小喇叭,
邊放著音樂,
跟著音樂拉了一場麵條表演。

之後就會幫你下鍋煮麵啦!




錄下了其中一小段。






撈四川變臉。
我們去的時候,
吃到一半,剛好就遇到表演時間。



會先繞場一圈,
像是告訴著食客,表演來了。



表演地,是在整場的中間。



也會與食客互動。


最後撈錢。
這次兩人用餐花費,
1730元。

說貴不貴,

說不貴還算是中高價格囉!


都撈完了,
要幹麻呢!
當然是去秋天的文字趴啊!
快去入場報名啊!













腳步用餐時間:2023/11月

海底撈(桃園台茂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3樓
電話:03-3221705、03-3221706 







動圖來源:baidu /小狐狸表情包


台長: 三樓
人氣(1,463) | 回應(0)| 推薦 (10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柒玖▎微甜周末
此分類上一篇:參肆貳▎入睡的微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