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6 02:57:15| 人氣2,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肆貳▎入睡的微甜

推薦 9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下來,
想起今天你拍了張照片,
傳來給我。


訊息寫著:不哭不哭。


看著你的訊息,
我知道,你想告訴我,
要下雨了,
要我別怕雷聲。




在這入睡前的夜晚,
想起今天,還是不自覺笑了,
也不自覺,戴起了耳機,
喝著熱牛奶。


你獨特的浪漫,
雖然總是微甜,
但是,我覺得很剛好。


彼此間,
有許多的暗號,
總比有了問號來的好。


一天的忙碌,
也許,總該有個時候,
是安靜的時候。


也許,就是那麼剛好,
一杯熱牛奶,
一首歌曲,
一封你午後傳來的訊息。


成了,
睡前最舒服的狀態。


不多不少,
彼此信任,彼此相愛,
彼此忙碌,彼此守護。



歌曲播放著黑夜問白天,
想起,那天一起看哥哥3


我聽到林俊傑這首歌,
還聽到哭,

想到你,邊笑邊幫我擦著眼淚,
還說著:
是對妳不好是不是,怎麼還聽到哭了。

每次都會被你逗笑。






每一次,所謂安慰,
總是用擁抱代替。


你話不多,
甜言也少,
但是心很暖。


嘿,
謝謝你,
晚安。







台長: 三樓
人氣(2,622) | 回應(0)| 推薦 (9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伍伍▎咱們,撈啥
此分類上一篇:參參捌▎阿嗚 ~ 來哥就聊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