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1 19:13:45| 人氣2,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貳陸▎哭笑不得

推薦 9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沒有在工作室,
在下午收到夥伴的訊息,
突然,不厚道的笑了。





還好,帥大叔還有這麼一個優點,
能讓妳不出拳。



看著妳,還能哈哈的自我安慰,
其實,我也放心了,
不然頭都要抓到髮掉光了。

我就真的要買科技植髮給妳了,
哈哈哈,
可能真要像崽說的,
今年的員工年終禮物,

一人送一頂。

一句辛苦,
無論妳多專業的建議,
總是被反駁,

妳也不退縮,
努力尋找雙方的滿意的解決方式,

很多東西,沒有所謂免費,
有時專業的東西,

免費了其實就沒有所謂真正的價值了。

交屋前,所有環節都雙方簽約也確定,
但是交屋後的更改,
真的不是所謂的"就這樣改一下而已"
有時"改一下而已"
其實,都是大動作,
因為不是擦掉就好,
而是設計師,
水電管線師傅,裝潢師傅,拆除師傅等..,

都要再次出動的。

但是做甚麼行業,
都是一樣,都是希望達到滿意,
客戶業主雖然至上,但是也需要合理,
幸運的是,遇到還是能溝通的業主,
是最好的一件事情。


工作難免會有點小洩氣,
但是,真的沒有關係,
這次的考驗,我相信都會結束的,
只是58%為何,我想到的只有高粱,哈哈,
我去搶杯可樂給妳,
可樂有氣,能為妳打氣,
還能發瘋,
(哈哈能發瘋
這是看9(廄)的文,知道的,)

無論如何,
謝謝夥伴了,辛苦了。


就放上,夥伴傳來的歌,
也附上她自己改編的歌詞,
我自己打了一遍她更改的歌詞,
真的也是莫名笑了。





夥伴自己改的歌詞:


音樂台裡在點播 想番的林哥
我一個人開著門 等待相約時間掃射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沒有來這
路旁一台轎車 提醒我你已到了這

音樂台裡在點播 想番的林哥
我一個人開著門 等待相約時間掃射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沒有來這
路旁一台轎車 提醒我你已到了這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哥
你卻對著我說 hey no no no no

哭笑不得
又能如何 你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浴室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拆不可 你想感受管線難分與難捨

哭笑不得
拿起合約 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寫個小事

紀錄一下可愛的夥伴,
有時候,寧可笑著苦,
咱們也不要哭著享受。


忙碌再繼續

微笑不能忘記










台長: 三樓
人氣(2,360) | 回應(0)| 推薦 (9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貳玖▎給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參貳零▎嘿,去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