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4:01:12| 人氣1,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我看見了很多田中麗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走去看”田中麗奈”.

很高興終於等到了電影節, 今天終於走去看第一部電影節電影, 名為「日出前向青春告別」(A Day on the Planet), 由妻夫木聰, 田中麗奈主演, 《大暴走》導演行定勳執導.

由於中文戲名十分難記, 又沒有留意英文名, 所以每當我介紹時便稱為”有妻夫木聰那部電影” 或”妻夫木聰”.

當我向一友人說我將去看”妻夫木聰”時, 他說他不知道誰是妻夫木聰. 我叫他去 Check Catalogue.

突然友人痛聲大罵我變態, 為何不說去看”田中麗奈” 而說成去看”妻夫木聰”. 我猛省, 立刻repress自己對妻夫木聰homosexual式的desire, 將戲名改為”田中麗奈”.

今天, 我就是去看”田中麗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與一美女看”田中麗奈”.

入到theatre, 美女突然道出她有朋友認為 Film Festival Catalogue 中照片的田中麗奈跟她很相似, 我又猛省.

我嘗試 identify with 單眼皮的田中麗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有人以MC身份站在Big Screen 下的 stage講了一大堆說話, 客套地歡迎我們. 跟著MC說很榮幸地請到來自日本, 這部電影的導演行定勳, 大家很indifferent地 give him a big hand......

Then, MC說還有請女主角田中麗奈, 全場呆了一呆, 然後有人忘倩歡呼.

田中麗奈站在stage上, 用廣東話說”大家好, 我是田中麗奈”.

我在theater second floor, 我相信要用望遠鏡才看到她的五官, 但我知我看的是田中麗奈, 還覺得她”真人靚過上鏡”.

不久, 單眼皮的田中麗奈說如果還有妻夫木聰便好了的同時, 我已知道”真人靚過上鏡”的田中麗奈已取代了妻夫木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田中麗奈一起在theatre看”田中麗奈”, 發覺”田中麗奈”中的田中麗奈十分田中麗奈. 跟田中麗奈一起在theatre看”田中麗奈”真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田中麗奈”平心而論拍得十分好, 尤以剪簽效果十分好. 當戲中有一個montage的時候, 我竟有慾望在近千人的theatre中拍手, 當我represss這個desire的時候, 場中竟真的有小部份人拍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看見了很多田中麗奈, 相信Christian Metz,Jacques Lacan and Roland Barthes也不能理解這等scopophilia and perceiving pleasure.


今天, 我真的看見了很多田中麗奈.

台長: 白行
人氣(1,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昔我往矣 |
此分類下一篇:現場一瞥 Michael Nyman (with a movie camer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