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0:07:07|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喜肯德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在一大清早把那咖哩飯給吃了以後,便開始我空虛不順的一整天。

首先MTW一早就飛往高雄過母親節,接著LUDER在中午致電給我交代了一些事情後,也搭專機回台中過母親節。

是的!

母親是偉大的!回家過母親節是一定要的行為,可是我當天必須要打工,所以在這母親節的返家人群當中,你看不見我的身影,我一個人來到R105,原本平時熱鬧的休息室,顯得異常的冷清,遠遠的就可以嗅出那種蕭瑟的氣味,菲與甘也都在忙各自的實驗與MEETING。

我走進教室準備上課,雖然上課的人比我預期的還要多,但在我心中所看到的畫面,就好像整間教室只有我跟老師兩個人一般,不是我很專心所以才變成這副景象,而是空洞,如同黑洞般的空虛感,把我週遭的一切的一切都給吸掉,就這樣,下課後我領著我的軀殼,前往山崎麵包店拿開店鑰匙,回到R105時大概是六點多了吧,R105已經變成一座空城,此時我連打網球的心情也沒有了,東西收一收便想走人。

此時肚子餓的緊!我才想到今天吃了咖哩飯以後到現在都還未進食,便開始規劃晚餐,手裡拿起了連續兩天沒吃到的KFG優待卷,便打定主意這次一定要吃到,首先要前往購買的地點我選在離家最近的KFG,除了避開擁有龐大學生客潮的公館KFG外,短暫的路程令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炸雞,此外我並不想吃買KALA雞腿堡餐再送一個KALA雞腿堡的優惠餐,而選擇買兩塊雞(特地跟店員說我要一個原味一個辣味的,而且都要雞胸肉!)送可樂,再單買優惠的KALA雞腿堡,此時心中有個遺憾,那就是這樣的搭配沒有薯條,偏偏我十分愛吃薯條,再過了這一個令人難過的一天後,我有一種想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心態,於是我便又跑去麥當勞買了包中薯,就這樣晚餐便大功告成了!

回到家我便喀起了一整桌的速食,順便也把如同黑洞般的空虛感給填的飽飽的!就這樣我吃完的同時,心情已經不像之前那麼的SAD的了,不過如果每次都這樣吃的話,我可能就是下屆豬公選拔的冠軍吧!


=======================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我今天的歡喜速食晚餐,真的很飽!

台長: 壞英雄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關於吃這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奢侈的中餐
此分類上一篇:哀傷咖哩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