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25:30|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傷咖哩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從黑金剛店長手中拿到他所煮的超好吃咖哩飯(店長自稱)後,我便一直在決定究竟要什麼時候吃這個咖哩飯才好。

因為認識我的讀者都知道我雖然沒有所謂的人生規劃,但是我會有所謂的一日規劃或是一日飲食規劃,可以從我之前寫的新聞可以略知ㄧ二,當然這種規劃只發生在我檢視了一整天的行程後,發現吃飯時間都剛好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去規劃這種無聊的玩意!因為若是吃飯時間有跟友人一起時,通常都是讓友人決定要去吃飯的地點,我只有偶爾會發聲而已。

說了那麼多,那到底這碗咖哩飯是如何把它吃下肚的呢?

從我下午三點拿到咖哩飯時,心中開始躊躇是否把它當成下午茶給喀了,不過由於要拿去7-11微波,真的很麻煩!而且我當時並不是很餓,所以作罷,心想著留到晚餐在吃好了。

接著我便跟友人去打網球,再打網球的同時,我們獲得了寶物,其實在前一天就拿到這件寶物了,也就是KFG的優待卷,不過拿到的當天要去吃時,因為做漢堡的麵包存貨不足,形成粥多僧少的局面,勢必有一些僧要喝西北風,沒錯!我們當天就是那些喝西北風的僧,由於前一天喝了西北風真令人不爽,於是與友人在打網球的同時決定了要再去KFG吃粥,所以便把可憐的哀傷咖哩飯延到消夜來吃。

六點多,我們便出發前往KFG,好厲害(嘆~~),賭王不愧是賭王(再嘆~~),四張皮蛋都給你全拿了,不過你還是走霉運,(抱歉~~最近賭神重播好幾次~~我不爭氣的看了好幾次!)沒錯!我們拿了一疊的優待卷過去,但是還是走霉運,麵包再度缺貨,除了吃不到粥,還得在監獄請喝壽酒。

你以為我吃不到KFG,就會乖乖的回家吃咖哩飯嗎!?

想都別想!

我便跟友人到附近隨便解決了晚餐,宵夜咖哩飯還是宵夜咖哩飯,就算吃不到KFG,也不可能飛上枝頭變成晚餐咖哩飯,就這樣,回到家後我便把它冰到冰箱,等待肚子餓的夜晚。

結果一等就是一整夜,其實我再回到家的時候就早已算定我不可能再吃下咖哩飯了,所以宵夜咖哩飯變成了早餐咖哩飯,就這樣一整夜我不得好眠,一想到早餐要吃咖哩飯就讓我頭痛。

這時候聰明的讀者會反問我怎麼不留到中餐吃呢?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是沒錯啦!可是我早上就得去學校了,我又不想要拿去7-11微波,在家用家裡的碗吃比較方便,所以一早起來我便把咖哩飯給喀了,飽到不像話,第一次早餐吃那麼飽,也因此我今天一整天不順。


=================
圖片一看就知道是那令人難過的咖哩飯,眼尖的讀者由光線便可看出是在早上吃的,我可一點都沒騙人喔,有圖有真相,哈哈。

其實咖哩飯說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不符合我的口味,它是甜咖哩,我比較喜歡吃辣咖哩。

台長: 壞英雄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關於吃這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歡喜肯德基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酸菜白肉鍋之行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