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2:33:00|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侈的中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有講過我去山崎買麵包結果督導請客的事,那天真的是吃了相當奢侈的一餐,怎麼說奢侈呢?台長本人我也吃過不少昂貴的大餐,但卻不用奢侈來形容,主要是因為值得不值得的差別!

今天這餐我覺得太貴了,現烤鮪魚玉米帕米尼(70元)、巧克力鬆餅(27元)、冰咖啡牛奶(70元),一共吃了督導180元的員工卷,雖然督導說那員工卷每次都被他放過期,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划算,最主要的關鍵是那冰咖啡牛奶。

山崎的飲料我不敢恭維,每杯的要價都太貴了,雖然現打的香蕉汁系列還算蠻值得喝的,但是當時的我處於剛運動完的狀態,不想喝香蕉汁那般濃稠無法解渴的飲料,而果汁或其他飲品雖然還稱的上可以解解小渴,但是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喝不下口,無奈的是阿幸堅持要我點飲料,我便點了懷念已久的冰咖啡牛奶來喝。
回到家便一口咬下現烤三明治,嗯~~~,好好味啊~~~~
小葳做的現烤果然就是不一樣,麵包表面烤酥酥的,軟法國的麵團有獨特的嚼勁,烤麵包的香味也不錯,當中也摻雜了鮪魚餡的香氣、與洋蔥特別的味道,有些人可能不習慣洋蔥切絲的氣味,但我卻挺愛的,以前在屏東我常去的早餐店,我最愛點的就是鮪魚蛋吐司,而那間店的洋蔥絲很好吃,與鮪魚十分搭,我就是這樣愛上洋蔥的,而玉米的甜味與口感在鮪魚與洋蔥之中脫穎而出,最後由起司來讓味道契合在一起,令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光顧兩次。

巧克力鬆餅是我在山崎特別愛的一道甜品,當初是小可介紹它給我認識的,我吃一次就愛上了,原味鬆餅聽其他人說也很好吃,但是我不愛,而單吃巧克力醬,真的很膩,兩者搭配在一起,挖~~~~不得了,就像是抹茶冰加上紅豆一樣,雖然熱量高,但我很樂意為它多爬幾趟樓梯。

冰咖啡牛奶一口喝下去時,有種回到南部的感覺,在台北的早餐店我很少看到咖啡牛奶,不然就是有,但味道根本不夠正統,哈哈,我自以為是的把南部的咖啡牛奶歸為正統,不過我覺得南部的咖啡牛奶比較好喝,在我心中是不可否認的,山崎的咖啡牛奶好喝是好喝,挺正統的,但是太貴了還是無法為這項飲品加分。


台長: 壞英雄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關於吃這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榛果拿鐵蛋撻
此分類上一篇:歡喜肯德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