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20:53:23| 人氣6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別飲食奇蹟 燒餅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烤的香脆且充滿芝麻香的燒餅上,先灑上許多甜美的玉米、口感特殊又健康爽口的苜蓿芽、再加上幾片酸酸甜甜的蕃茄、淋上能融合所有食材的沙拉醬與蕃茄醬,最後再疊上煎的鮮嫩多汁、且份量十足的豬肉片與滑嫩營養的散蛋,這就是東別的飲食奇蹟 『燒餅總匯』 。

『摻在一起做成燒餅總匯阿,笨蛋!』
就是這一句話,造成了東別的飲食奇蹟。

至於燒餅總匯的由來,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當時現場的情形:
【三刀索雞是上永和的代表、而鵝眼是下永和的代表。】
三刀索雞:鵝眼, 我只不過懸賞六千萬而已,你想唬我就唬我吧。不過當年傻彪喝醉了酒,當頭就砍了我一刀,讓我手拿兩刀、嘴咬一刀由新興路一直追他追到東大路,有哪個不認識我三刀索雞的?老子我二歲就在東別混,什麽風浪我沒見過?你現在帶這幫小痞子來砸我的場子,(拍桌子)你想唬誰?
鵝眼:索雞,你說什麽呀?我要是砸你的場子也不會帶這麽多人來。 我來是告訴你一聲,以後,燒餅油條就歸我。
三刀索雞:你說歸你就歸你呀!你以爲你是海賊王啊?總匯三明治的事我還沒跟你算呢。
鵝眼:照你這麽說,你去吃屎吧。總之,總匯就歸你來做,燒餅就包給我做。
三刀索雞:那就是不講規矩了?
鵝眼:我現在就是跟你講規矩,咱們把賬分清楚。
三刀索雞:我跟你四六分賬,你們分四,我們分六。
鵝眼:你說什麽?我耳朵是不是聾了?乾脆九一算了,我九,你一!
三刀索雞:操!(一刀將桌上的易拉罐斬斷)
(一陣騷亂,雙方又動口角)
鵝眼:我把燒餅油條給了你,又怎麽樣?你會做嗎?
三刀索雞:我們不會,你們又會做嗎?
鵝眼:我們“下永和”燒餅油條,本來已經很有名了,還有啊,水跟麵粉的比例正好,油鍋裏的油天天換,保證沒有油臭味,火候十足,連裡面都炸得都又香又脆。
湘吉士:(突然冒出一句)在這麽一來,就沒有燒餅油條外酥內軟的口感了。
鵝眼:(氣憤地看索雞身後的人) 哪個王八蛋亂說話?!
三刀索雞:我做的鬼斬燒餅香味十足。
鵝眼:鬼斬? 還是做你的狗屁總匯算了。
三刀索雞:總匯做不好就想獨霸燒餅油條是吧?
鵝眼:這總匯三明治你不做我做,給你打張好牌你都不會上。
湘吉士:(又冒出一句)真是麻煩,摻在一起做成燒餅總匯阿,笨蛋。

哈…到此是燒餅總匯的來龍去脈,而究竟燒餅總匯有什麼特殊的魅力呢?我們訪問一下吃過的民眾。

HILL:很大!很扎實。

LUDER:剛開始你可能絕ㄉ不夠吃 但當你吃完三分之二以後 就在下一口!!!!~~~你會覺得肚子禿然漲了起來!!! 嗯~~~我想燒餅總匯一定是被施了某種魔法~~~~

BADHERO:想當初我是個瘦弱厭食的傢伙,尤其更討厭吃宵夜,想不到才接觸燒餅總匯一次,我馬上就愛上了,也因此治好了我的厭食症,以及改變我不吃宵夜的習慣,現在的我已經是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胖子了。

台長: 壞英雄
人氣(6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關於吃這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上癮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