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0 17:35:56| 人氣2,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同居30題Part5(白修)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 屋頂上看星星

 

 

「好美喔~~ 仰頭看整片天空都是

 

「修~你知道嗎,每個人命中都注定有一顆自己的星星,指引著自己

 

「是嗎?」

 

「我常常看著星空~就在找屬於我的星星」

 

「那你找到了嗎?

 

「我找到了……

 

修看著滿天的星星皺起眉頭

 

「這麼多…..你怎麼知道它是你的?而且你要怎麼認出來

 

「我的直覺會告訴我」

 

「是那一顆阿」修把頭轉像白龍

 

「就是這一顆」白龍抱住修

 

「你確定

 

「確定!在茫茫人海中,我感受的到你閃爍的熱……

 

白龍堅定的握住修的手

 

「我也是」兩人唇瓣貼近

 

22.一場飛來的橫禍

 

 

「修!你沒是吧」

 

「要不要先去擦藥」白龍緊張的問

 

「我不要僅,到是你,傷的最重自己都故不好了,還來關心別人」

 

「放心這點傷不算甚麼」

 

「每次都是你照顧我,這次該你好好休息了」把白龍推到椅子上

 

「真的不用啦」雖然不願意但被人關心總是暖暖的

 

 

23.討論孩子的話題

 

「嗯…….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愛」

 

「不是啦~白龍你誤會了,人家說的是寶寶!寶寶啦」

 

噗————」白龍噴水了

 

「怎麼現在講這個」

 

「以防萬一嘛」

 

「第一你跟我又生不出來,第二小孩的性別也不能決定阿」

 

「放心這個我做的到」

 

「生出來會不會半人半鬼阿」

 

「半人半鬼?」修想了想

 

「那認養一個好不好」

 

再說了」

 

 

「那是要還是不要?ㄟ白龍你要去那」白龍不理修轉身就走回房間

 

怎麼可能會要,先寵物在小孩

 

白龍怎麼可能會想跟別人分享他的小修修

 

24.因為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裡

 

「好煩喔~雨一直下不停,那都去不了」白龍在趴窗邊

 

 

「有什麼關係,只要有白龍陪比去那都好」雙手環抱住對方的腰

 

 

「你好久都沒有陪我了」把臉貼上對方的背

 

 

白龍撥開修的手反抱住修

 

 

「說的也是…..最近比賽太多了,我們都沒能好好獨處」

 

 

「那今天來陪陪你好了」壞壞的笑起來開使脫修的衣服

 

 

「等等….

 

 

25.喝醉

 

「碰~~

 

「匡~~~~

 

「碰碰碰」

 

 

「修你不要僅吧」白龍扶起滿臉通紅的修

 

「真是的幾口脾酒你也會醉成這樣」

 

 

簡單解釋一下,就過年找一些朋友到家裡吃宵夜,不知誰帶酒來

 

大家就開始喝。

 

 

一開始是持著給修嘗試的心態,誰知他喝兩口就醉了

 

臉微紅語無倫次,挺可愛的

 

 

所以就在給他喝一點點,想看看會怎麼樣

 

 

……….誰知道「下次還是不要讓他喝比較好」

 

台長: 琴琴
人氣(2,24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GO同居三十題Part6(白修)
此分類上一篇:閃11GO同居三十題Part4(白修)

(悄悄話)
2013-11-20 18:2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