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6 18:58:54| 人氣2,7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同居三十題Part1(白修)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相擁入眠

 

該睡囉

「不要!人家還不想要睡」修嘟嚷著還趴在沙發上眼皮不時的垂下來,小手還揉揉眼睛試圖讓自己清醒

「該睡了!都十二點多了」

「來!」白龍把修抱了起來,抱進房間

「白龍…………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好幸福,總是讓人捨不得睡掉」

白龍把修摟到懷裡吻了一下修「好了不要在想了,睡覺吧!」

「白龍晚安!」修討好似的蹭了蹭

把臉貼到白龍的胸前,白龍是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沒人搶的走。

 

02 一同外出購物

 

「衛生紙、洗衣粉、洗髮精、牙膏」

 

「白菜、花椰菜、高麗菜、空心菜、火腿、雞蛋、玉米、馬鈴薯、沙拉醬」

修看著長長的清單把東西一一放到推車裡

修修專心的樣子好可愛喔

「白龍!你今天晚上想要吃甚麼…….嗚」修轉過身

結果被白龍抓進懷中

「現在就想吃你…….」把修的嘴巴含住把舌頭伸進修的小嘴中

手還緊緊的壓著修,不讓他跑掉

激動的吸吮著

大約很長一段時間修真的沒氣了白龍才心不干情不願的離開

「白龍………不準在公共場所發情」修有氣無力的在白龍懷裡抗議

「好啦~~」誰叫你從剛剛到現在都不看我一眼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阿~~~~~~~~~~~~~~~~~~~~~~~~」一聲慘叫

電影中的女鬼把掉在地上的頭裝回去然後轉過頭

臉一半焦黑肉幾乎腐爛

眼球還掉出來,滿口都是血的尖叫

「阿~~~~~~~」這回換白龍叫了

「就把頭拿下來而已嘛!有啥了不起!我也可以阿」修還看很爽的吃著爆米花

嘴角還微微的勾起

 

 

 

「阿~~~~~~~~~」鬼吼鬼叫

「阿~~~~~~~~~」白龍吼白龍叫

電影就在這兩個叫聲中結束

 

「修你有沒有聽到怪聲」晚上白龍緊抱住修

「咯咯……」

耳畔傳來莫名的輕笑,忍不住全身發顫。

 

「修?修?你怎麼…….~~~~~~~~」看到修的肩上空空的頭還在自己身後

白龍尖叫

修憋笑的把頭裝回去

「不要嚇我!」白龍認真向修抗議

 

 「看到這麼可愛的亡靈還會怕喔。而且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修調皮的對白龍吐吐舌頭

 

 

「好阿!你敢嚇我」白龍把修壓到身下

今晚讓你知道什麼叫可怕......

 

 

04 一方的起床氣

 

搖晃著比自己細小的肩膀,放低身子靠進對方耳朵。

 

「修,起床了。」白龍輕聲喚到。

 

「嗯……」皺了皺眉頭,稍稍轉動小臉的角度。

 

「起、床、了。」加重口氣,輕觸愛人毫無防備的臉孔。

 

修張口小聲囁嚅了幾個字。

 

走開

無情的詞語讓白龍的臉瞬間焦掉一半。

「你在給我賴床,我就讓你今天一整天都下不了床」

 

白龍壞壞的把湊近修惡質的抬起修的下鄂

 

 

 

「好啦!我起床我起床」

 

 

05 做飯

 

碰!磅!

碰!

碰!

修今天做過最錯勿的決定就是讓白龍進廚房

一直打破東西

把醬油當醋,把鹽當糖

 

「夠了!你給我出去!」

修終於暴走了

把這個沒幫到什麼忙卻又偷吃了不少的人趕出廚房

自己一個人來面對這個殘局

總之做好晚飯後又是一個溫馨的晚餐時間

「白龍今天要洗碗」

 

「好啦~我說了我會洗」

 

 

台長: 琴琴
人氣(2,76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GO同居三十題Part2(白修)
此分類上一篇:閃11GO願賭服輸白修

恆之春◎星空
同居什麼的太可愛了啦> <
是說修修你還是不要把頭拿下來比較好,不只白龍連我也怕了(雖然我知道你是亡靈
2013-11-10 11:42:48
版主回應
hi, 好久沒發文了一發你就來(高興
2013-11-10 15:5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