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20:09:58| 人氣3,5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壞壞的目的(白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寶貝你怎麼哭了呢?」海看到修哭連忙哄著

 

「怎麼了? ?」海關心的問

 

「白龍一直拉人家的頭髮好痛還把人家的守護符拉掉」海仔細看了看修左邊的三色呆毛不見了

 

「那你的呆不是….守護符呢?

 

「給白龍拿走了又不肯還我」

 

修又哭了

 

「那我去買一個給你」海摸摸修

 

「海謝謝你但不用了那是我媽媽給我的外面買不到…..

 

「呃……帶一個怪怪的……」海摸摸修的頭

 

「不然另一個也剪掉」海看了看修

 

「不要!」修護住他的呆毛

 

「好啦沒事就好我去幫你要要看」

 

「不好啦!等一下得罪他就完了」

 

「真的沒關係?」海關心的問

 

「沒關係」修笑笑裝的沒事一樣

 

 

 

 

 

 

下午修又哭著跑來

 

「怎麼了??」海摟著修問

 

「白龍啦~~~」修氣嘟嘟的還掉眼淚

 

「又是白龍?他又做什麼?」海心疼的安撫修

 

「人家睡個午覺起來臉就被畫成這樣了」

 

聞言海看了一下修的臉被畫的亂七八糟加上修一哭所有圖跟顏料混的好可怕簡直就比中年三八婦女畫農妝流汗後弄的花花亂亂還可怕

 

「好啦!擦擦就好,沒事」海拿出手帕擦修的小花臉跟眼淚

 

(一星期後…..)

 

「並房?」大家不解的看著教官

 

「是阿! 因為ZERO計畫被選上的人要被分開訓練但訓練場的房間還不夠先將就用一下兩個人用一間」

 

單子在這你們自己去找房間吧!

 

 

 

301白龍 /

302帆田 光洋 /

303蛇野 卷人 / 蘆矢

304青銅 / 木屋 功治

305鬼塚 平太 / 枝木 早樹

306元乃剛 / 野谷計一郎

307佐喜幸夫 / 林音 真琴

308江島一八 / 藤木立彥309

310銀座 宮章/久雲 仁太

311 笹山 / 路野進     

 

 

 

 

 

這地方還不錯大蓋八坪半

一間浴室兩張單人床,兩張書桌還有一張沙發

兩個櫃子,一台電視

海放下行李環顧了四周的環境心想著 : 修不知道好不好要跟白龍一起住……

「海 !」突然有人拍拍海的肩膀

 

「帆田?!

 

「擔心你隊長阿 ?」帆田看著海

 

「沒事啦!我隊長會照顧好你隊長不用擔心」

 

「是嗎? 」海笑笑回應

 

: 就是他我才不放心修

 

 

 

 

 

果然不出海所料……. (半夜

 

修又哭著跑來找海

 

「寶貝又怎麼了?」

 

修抓著海

 

「白龍……裝鬼嚇人家……

 

「好好好!不要怕不要怕」海安撫著修

 

帆田看到傻眼

 

…….這跟場上那個威風的遠古黑暗隊長跟本無法做連節,怎麼這麼愛撒嬌

 

而且白龍怎麼可能裝鬼嚇人這跟他的個性也感覺不符

 

除非、除非帆田偷偷笑了一下…..

 

終於把修哄睡了………海算鬆了一口氣

 

「你去跟你們隊長說不要再欺負我們隊長了!」

 

「再欺負???

 

「對 ! 整天欺負修,把人家呆毛扯掉就算了還把人家的臉畫的花花亂亂的又裝鬼嚇人」

 

「你很關心修嘛 !」帆田笑著

 

「自己隊的都不關心誰來關心?

 

「要把他抱回去嗎?」海看了看帆田

 

帆田忍不住噗哧的笑了一下

 

「你好像媽媽喔 !

 

「夠了你」

 

海打了一下帆田

 

「好好好人我幫你抱回去,你休息 」

 

 

 

 

「隊長 !你幹麻嚇他阿 ?」帆田把修抱到床上看了看白龍

 

「干你屁事」白龍繼續看電視

 

「诶 ! 你是不是…….」帆田偷偷笑著問

 

「是不是啥?」白龍轉過去看帆田

 

帆田盯著修

 

「那個……..

 

不是啦 !」白龍緊張的否決臉還紅了

 

「急啥?我又還沒有問....難不成」帆田笑的好陰

「才不是」白龍臉更紅了

 

 

「你怎麼知道我要問啥???還是你心裡」

「你夠了不要亂講我才沒喜歡修」白龍臉超紅

 

「這跟本就不打自招了嘛?  我連修都沒提你怎麼扯的到那.....」

「帆田你夠了想被轟出去還是自己出去

帆田看白龍要發飆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第二天

 

修的右呆毛也不見了

 

「修…..你的呆毛不對守護符呢?」海關心的問

 

「沒有啦~~只帶一個怪怪的所以我剝掉了」修笑笑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第三天

 

修的臉色看起來怪怪的

 

一連好幾天都這樣

 

星期三…….

 

晚上海看到修全身濕淋淋的都是傷臥倒在地上

 

連忙把修扶起來

 

修忍不住抱住海

 

「怎…….麼了為什麼弄成這樣……..白龍嗎??

 

…….白龍把人家推到河裡害我腳扭到差點淹死……

………人家以為在也見不到你了

 

好了好了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擦藥」海把修抱到床上拿毛巾把修擦一擦

 

幫修擦藥

 

「喂 ! 完笑開大了吧」帆田拍一下白龍

 

白龍啥也沒說瞪了一眼海

 

海沒看到帆田到看的滿清楚的

 

「吃醋喔 !」

 

「你…….

 

「你什麼差點把人弄死,還你…….喂你要去那?有沒有在聽你這樣持早會出人命」

帆田拉住白龍

 

死了最好!白龍把帆田的手甩開

 

受不了……」帆田看著白龍走回房間

 

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不去處理修肯定會一直被欺負

 

很晚了海把修抱回房間想去找白龍談可是白龍不在房間

 

「白龍被教官叫去了 !」

 

「叫去做啥?」海問

 

zero計劃的核心,你想會叫去幹嘛 」

 

「好了啦!很晚了有事明天在說睡覺 ! 今天的事發生白龍應該暫時不會對修怎麼樣,你放心好了」帆田把海回房間

 

 

…………………………………………………………………………………………

 

期實白龍跟本沒去找教官

只是去操訓室發洩情緒

洗好澡也累了但心情依舊很復雜

一回房間就看到修那張熟睡的臉旁讓白龍不自覺的心疼起來

撫著修的臉頰

期實白龍也沒想到會那麼嚴重會把修傷成這樣

白龍打開櫃子拿出那出一個精緻的盒子

 

裡面就是修那對可愛的呆毛

 

白龍一直很小心的收著

 

溫柔的幫修帶上

好可愛喔~

 

摟住修輕吻修的唇瓣

他暗戀修好久了

會一直欺負修也只是想引他注意罷了

不然修整天跟海撒嬌白龍跟本就快酸死了

不是吃醋是狂灌醋

但方法好像用錯了吧

害他的心肝寶貝吃這麼多苦……..

 

睡臉實在太誘人了白龍又再一次吻上修的臉旁

 

修好像感覺不舒服的推開白龍的臉

 

連手也可愛小小的白龍怎麼肯放過,抓到手心上輕柔

 

修滿身到處都有受傷白龍怎麼捨得

 

看著修白龍心中有種莫名的悸動

 

誰也無法讓白龍的心這樣狂跳

 

真的白龍受不了了

白龍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修抱到自己的床上

 

修被白龍突如其來的舉動弄醒

 

「你要幹什麼?

 

只見白龍不語,下一秒,白龍把修丟到床上

 

「好.....痛,你要幹嘛?」

眼神好可怕,就像大野狼一樣.....幹嘛脫衣服?

 

「你想還有幹嘛,當然只有那黨事阿。」

修剛剛睡的那麼可愛,白龍當然忍不住了

「什............

修還沒說完話的小嘴,立即被白龍的熱唇貼上,推著白龍的胸膛

白龍繼續吻著修的唇瓣,舌根迅速的往敏感的舌尖挑逗,細細的品嘗著在修的唇中的美好,

 

而手則是把修的睡衣,徹底地打開來,胸前的兩個花蕾,粉粉的顏色讓人愛不釋手,白龍的

 

唇齒貼了上去

 

 

「不......不要......嗯阿.....

受不了挑逗的修,終於叫出嬌喘的聲音,有如像小貓般的叫聲,讓白龍更想欺負他了

 

 

「你.........要幹嘛.....?」

白龍並沒有回答修的問題,只有對修壞壞的一笑,就開始搓弄那硬挺的分身,受到更大的刺激,修的呻吟聲也開始變大了。

 

「不...............唔嗯.......

 

「臉紅了,真可愛」白龍吻了吻修

 

...... 白龍.............哈阿...........住手會痛

 

 

 

白龍壞心把洞口扣住硬是加強更大力道在搓弄修的分身

 

 

...... 白龍..... 我真的受不了了.............唔嗯.....

 

「不行了嗎? 想休息嗎?」白龍惡質的抬起修的下鄂

已經頭昏的修,說不出任何話,只能以點頭的方式回答白龍

 

「想阿,那就在一次對我說我愛你吧。」

 

「快點說喔,不然沒辦法。」

 

白龍低語在修的耳旁,原本就已經很敏感的耳朵,在白龍吹息下,變的更敏感,身體隨著白

龍的玩弄,始不自主地扭動,額間也冒出滴滴汗珠。

 

 

 

「我.......我愛.......愛你.......哈..........

「好乖,給你點獎勵吧。」

 

 

 

忽然,白龍的手指往修的後庭一戳,修立即吟叫了出來。

 

 

「阿哈.........!!好過分喔讓人家睡啦!」修式圖把白龍的手移開

 

「不行!別以為一句我愛你就打發得掉 !不夠我還要」白龍把修全身壓的無法動彈

手再一次伸到洞穴裡

 

「阿哈.....................」

「好緊阿,沒關係,我會好好的幫你弄鬆一點。」白龍又惡笑起來

 

 

把插在後庭的手指數增加,繼續抽插著那又小又溼的小穴,修隨著抽插的速度,呻吟聲變的更大。

 之後就把自己硬挺的分身插進修那又小又緊的後穴

 

「阿........哈阿.......」修用最後一點力氣反抗

 

 

「我還不會動的,你不用緊張。」

 

「我真的好喜歡你.......修

 

 

 

 

 

 

 

 

 

 

 

 

 

 

 

 

 

 

 

 

 

 

 

台長: 琴琴
人氣(3,55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閃11go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GO國王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閃11GO吉祥物爭奪戰(白修)微(海修)(帆修)

燕子
修好可愛
2014-01-01 02:13:36
版主回應
當然!可不小心把白龍的個性打壞了XDXD
2014-01-02 17:1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