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3:37: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累!!!

就是因為要實習=ˇ=

今天,實習第五天了!

還有往後的10天ˊˋ

呼呼~ 




ㄧ開始 都會怕怕的!!!

不過現在比較熟悉了。。。

發現,我的病人其實很可愛!

雖然他們都是老榮民!

有ㄧ兩個是比較年輕的人...

不過都很好唷!

都乖乖的給我量血壓...

今天,我幫55床伯伯刮鬍子,換床單!

邊幫他換 我邊跟馨穗說...

當護士真的要十項全能= ="

什麼都要會...

以後一定不當護士了! 哈哈!!!

真的很累! 每天都站到腳很酸很痛...

52床的伯伯 超可愛! 哈哈

每天我去幫他量血壓 

他都會ㄧ直跟我說謝謝....





還有 我的主要病人...

53床伯伯

我覺得他長的好像我曾祖父

很疼我很疼我的曾祖父 可惜已經去世了

今天,聽到醫生跟他家屬說。。。

就是說一些不好的事情 

原來他的病情這麼嚴重了 

生命也剩不久了...

看著他的朋友今天來 哭得樣子!

害我也好想哭ˊˋ...

真的很可憐! 不捨!!!

他也已經很老了! 

真希望他能好起來....

我ㄧ定會好好照顧你^^





呵呵!!!! ˇˇ

有時候遇到家屬= = 真的很搞話!

像今天57床阿婆 

她好像是昨晚才進來的

我每次去幫他測生命徵象...

他孫子就ㄧ直跟我聊天= ="

脈搏都很難量了 ㄧ直跟我聊天!

不過大概量完過10分鐘 我要去量血糖

他就轉病房了 = = 榮總效率這麼快阿! 哈哈






這兩天學長都沒有來ˊˋ

會不會沒做了-ˇ-

嗚嗚嗚~ 不行呀!

你不在 沒人罩我了!

哈哈"學長你人最好了.....





好不容易盼到假日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ˇ=

實習真的讓我累翻了!

剩下兩個禮拜了! 加油~





空蕩蕩的大房子裡!

只剩我ㄧ個人....

真安靜 真冷清!

好無聊歐! 又好冷歐~

呼~~~~





我好想去pub歐! 

來這麼多天了...

卻都還沒去到! 

嗚嗚嗚ˊˋ

哈哈

台長: shih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魔 術 盒 ___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結束囉
此分類上一篇:∥〃0 1 - 1 6 × (超high的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