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2:01:0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1 - 1 6 × (超high的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無名相簿新增!

哇!! 好久沒來打文章了!!!

嘻嘻~~~~~~~~~

今天 溫書假! 可是我們卻跑去玩!

呵呵!!! 

而且超嗨!!! 哈哈~
今天早上"我七點多就起床!

快八點的時候 等學長來! 就出發去台南考駕照...

去的時候我在他,騎到那 我整個手都沒知覺了!

然後先去體檢!!! 不到5分鐘 我的90元就沒了

哈哈!!! 筆試的時候 我超緊張^^! ㄧ直抖~

而且我旁邊還做外國人歐 哈! 他還對我微笑!

筆試才考87.5  差點就沒過!!

但是 路考的時候"我卻不緊張!

明明就可以ㄧ百分! 他卻不給人ㄧ百! 

所以我路考就只考96分!!!

哈哈"可是呢! 恭喜我呀! 考過了 哈哈!

考完 我們ㄧ路沿著 海線回來!

去了黃金海岸 情人碼頭....

後來壓! 我們就去路竹!

去找大家............

哈哈!

然後我們去辣匠吃火鍋!

吃完的時候 在那邊幫阿魎慶生!!!

他明天生日囉!

阿魎 生日快樂﹋

雖然蛋糕小了點!但也很貴= =

你就不要嫌了!
吃完辣匠! 

我們去85度C

順便沿路幫小澄找工作!

ㄧ路上嘻嘻哈哈的! 超好笑的﹋ 哈哈!!

去85度C後 玩到超high!

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世界! 

玩國王遊戲! 超好笑的!

哈哈哈!!!!! 

High翻了!
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

小澄輸了 抽中大冒險!

我叫他去跟很可愛的店員要及時通 哈哈!

他也叫弟弟! 哈哈!

因為玩國王遊戲!

我跟水蜜桃輸了!! 

就跟他拍照 哈哈!

不過這種處罰真好﹋ 哈哈哈哈!!

之後回來有跟他聊即時通!

原先我以為他是很冷的人勒!

結果超熱情! 超可愛的啦!

哈哈!!!! 可惜有女朋友了

呼呼呼~
之後 我們用走的去火車站!!!

嘻嘻! 不管到哪裡= =

都是我們的聲音! 吵死人了!

回大湖後 我們ㄧ路上嘻嘻哈哈的走回學校!

哈哈﹋ 今天真high!

哈哈哈哈哈!!! 

以後我們要在這樣歐! 

超開心的啦﹋

哈哈!!!!!

玩太high 書會讀不下去!

哈哈 我剩明天了!

就可以輕鬆了

可是下禮拜ㄧ要實習了ˊˋ...

不過寒假就是我自由時期拉!
龍發堂就是你家!

我真的有投錢歐!

哈哈!
連在火車站都要拍!

真愛拍 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我們改天要去拍團體照歐!
肉包 臉很醜捏= =

這好像要選局拜票ㄧ樣!!

哈哈!!!

台長: shih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魔 術 盒 ___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1月8號唷!嘻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