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3:28:47|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最近總覺得好落寞 

老是找一些事情做 

沒事找事做= ="

作錯了 才知後悔  哀

果然 我還沒長大  

我怎麼會  怎麼會呢 ?? 





落寞是因為什麼? 

因為看到太多 我不想看的 人事物 

呵  想看不見 又不可能 





我還要等多久? 

一分鐘? 一小時? 一個月? 一年? 一輩子? 

呵 也算了啦!!!! 沒必要了 … 我想 

越期望越失望   嗯嗯 

這樣靜靜的也好 很好 很棒 





過去的 我忘不了

未來的 怎麼裝的下 







累了我  

嚮往天空 想飛到天空 … 

想拋棄一切 放空自我 



哪一天 我能 ……… 

嗯 等吧等吧  等死你吧 陳小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ˋˊ 




累了 靈魂飛了 

飛吧 飛的遠遠的 高高的 

讓自己 鬆鬆的 空空的 

爽阿!!!!!!!! 

就這樣 ya 







充實自我 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多才多藝 是我追求的夢想 

只能告訴我自己 加油 

一定要辦到 ‥







睡吧 孩子 … 

晚安 ‥  

  

台長: shih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囍 怒 哀 樂 ___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很久遠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