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6:41: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 煩… 煩… 

難道你以為我真的很愛跟妳頂嘴!? 

難道你以為我真的想花家裡的錢!? 

妳心裡永遠都是記我不好的 

這裡不好 那裡不好 通通不好 

在你們心裡 我很壞 我不乖 






幹 想想 這樣對我公平嘛!? 

你們根本什麼都不懂  

說了 也不信 

很好! 這就是所謂的家人 

好笑 非常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長這麼大了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你們根本就是有雙從人格 

老是跟我說別人家小孩怎樣怎樣 

打工 拿錢回家 什麼之類的話 

難道我不想嘛!? 

但是你們願意讓我去做嗎 

18歲 嗯? 說的好聽 看的好看

有什麼屁用? 並沒有 

竟然這樣 別老是拿我跟別人比較 

你們比的很爽 我聽的心很酸 






想跟大家一樣 可以常常跟同學出去玩 

但我知道沒錢 所以我也很少出去

你們呢 卻一直覺得我老是出去玩 

我想靠自己打工 靠自己賺錢 

但 什麼都不行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到底是想怎樣? 

我很叛逆嘛!? 對你們來說是 

但你們根本不懂 

說實話 你們不也這樣過來的? 

當初 你們比我還叛逆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讀書又在那邊唸 要認真讀書了 你們卻又機機掰掰

很好阿! 那就都不要讀 放給他爛 我無所謂

難道都不能等我考完試在來陪家人 不行嗎 





隨便 話都給你們說 無所謂 

很好阿! 繼續這樣 

都不用長大了  永遠當個長不大的小孩 

最好了 







幹 心情很差 

心很酸  很想哭 

煩… 

台長: shih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魔 術 盒 ___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七仔 七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