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18:45:55| 人氣3,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好看的大陸劇時裝戲。裸婚時代,新戀愛時代兩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興趣之一  就是看電影  看電視劇 。 


偏愛看 搞笑  愛情 動作。

這陣子在看的是大陸劇  去年我看了一部  叫"裸婚時代"  非常好看   












演員  文章  姚迪  詮釋了這個年的婚姻及愛情觀  還有兩個家庭間的矛盾 觀念 思想的不同

"裸婚"在大陸用語的意思是   "沒車沒房沒存款 " 就結婚的意思。

小倆口一大學畢多久因為有了小孩而結婚,女方家人從對男方的不認同  到最後把女兒嫁出去

中間的糾結如何打開。

而原本非常相愛的兩人從原本該享受畢業後的精采生活 到因為小孩而結婚之後衍生出來的現實問題而導致兩人的生

活越走越遠。

還有住到男方家的女方因為與公婆的不適應 還有相處上的問題  

如何克服  這些的種種因素都是非常寫實的拍攝出來,
一部戲道破了所有在愛情及婚姻裡會面臨到的問題。


這麼相愛的兩個人究竟在婚後能否並肩並的一起向前走,
抑或者各自分道揚鑣 邁向自己想要的道路前進。
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大陸劇。

已經完結篇,   大家可以去網路搜尋線上觀看。


到底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我想每個人心裡的答案都不同
,也許這個故事就發上在正在看著網路的你(妳)身上吧。





而我現在正在追的是大陸目前正在直播的一部連續劇"新戀愛時代 。

女主角一樣是"姚迪"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演的戲。
看到她好像讓我看到了以前的趙薇 或 陳德容 ,  大大的雙眼好會說話。






















男主角是'任重"  大陸同胞的名子好像大多兩個字   其實蠻好記的。


一個雙魚女及水瓶男的愛情故事。


哈哈,剛好我是雙魚座,剛好我初戀男友是水瓶男,   
所以特別讓我有一種似曾相似的過程感覺。


其實雙魚女及水瓶男的戀愛過程大都離不開"拌嘴"兩個字,
以前跟我的初戀水瓶男就是從"拌嘴"開始當朋友的


雙魚看不慣水瓶的過度自信,而對水瓶男講話酸不溜冬的,
水瓶男為了吸引雙魚女注意就三不五時的出現在她身邊
分擔她的喜怒哀樂,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哥兒們,
但彼此心裡已經默默的為這段愛情紥下了根。



所以其實我的初戀跟劇中的劇情是有點雷同,
(不知道編劇是不是也是雙魚女呢)????



這部連續劇,我目前看到17集,每天都會更新兩集, 
因為太好看了,一看就停不下來。


在大陸這個競爭激烈 生活現實什麼都講金錢 ,

權力的年代  父母親在女兒大學畢業後就頻頻的幫忙相親 ,  
希望在25前趕緊幫忙找個可以託付的對象,
而這個對象條件必須是:
有車 有錢 有房  最好還是領導的職位。


偏偏 劇中的三位女主角對於愛情的想法各各不同,

到底什麼樣的對象才是自己所要的,她們能堅持,
能打破父母親的觀念,能為自己的人生找到出口嗎?


越是貼近真實的故事   我越喜歡看,因為這是人性。


理想與現實總是有差距,如何取捨在於我們的判斷 理性。



值得推薦。
~~~~~~~~~~~~~~~~~~~~~~~~~~~~~~~~~~~~~~~~~~~~~~~~~~~~~~~~~~~~~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3,23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悄悄話)
2014-08-12 00: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