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2 14:22:50| 人氣3,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也有好喝濾掛式咖啡city cafe開箱試喝(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小七買咖啡的同時 剛好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濾掛式咖啡買一送一

喜歡品嘗咖啡的我馬上被吸引
喜歡嘗試新鮮商品 在置物架上研究著該買哪一種
就發現它只有兩種 哥斯大黎加跟伊索比亞
那就各拿一個結賬回家
其實光看包裝 就讓我感覺好像蠻好喝的




今天先品嘗哥斯大黎加的
SCAA國際咖啡鑑定師打造
我個人還蠻喜歡有回甘順口 口感的咖啡
偏酸的比較沒那麼愛

大概開始品嘗咖啡大約是六年前吧
那時慢慢地喜歡上咖啡帶來的香氣
覺得喝到一杯好咖啡一整天好像心情都會很好
你們也是這樣嗎



剪開袋口 馬上就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
真的沒有騙人 我第一個聞到的是淡淡的葡萄香跟一點點酒香
因為我沒聞過鳶(ㄩㄢ)尾花 所以我不知道我聞到的花香是不是就是
但葡萄香氣真的很明顯 我很喜歡那個味道





我將煮沸的開水靜置 約5分鐘後再沖
分了四次加水沖泡

直接品嘗黑咖啡
這是有點帶酸度的咖啡豆 
但不會很苦 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葡萄香味在舌尖上慢慢地蔓延 停留
可以說它是葡萄花香咖啡豆嗎??
有點像在吃曼越莓那樣的口感 第一口微酸 但後面慢慢的習慣就蠻能接受那個酸度了
我覺得這味道我還能接受 是不錯的咖啡豆
重點是 小七現在 買一送一 
一盒原價180
現在兩盒180 一盒裡面五包 共十包180元
平均一包18元 就能品嚐到咖啡廳的好咖啡豆
超級划算的啊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囉
下次再試看看另一包伊索比亞的咖啡豆。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