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3 13:44:59| 人氣1,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照教會我的事(一)我的sony a510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第一次拿起相機 還是一台canon小型數位相機s90拍照的那個時候

從只會使用自動模式拍照到開始看書問會攝影的朋友關於拍照三大要素光圈,快門,ISO

到慢慢學習使用M模式拍照才開始慢慢學會用自己的方式拍照。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會用說來表達自己心裡在想什麼的人

但開始拍照之後 我開始慢慢地透過自己看出去的世界來了解自己在想什麼想表達什麼

每每跟親近的人有爭執或意見不合時

我總是習慣透過書寫 來說出心裡真正的感受

而拍照也成為了我平常抒發心情的一種方式。


我換過幾台相機 最後留在身邊的相機是我覺得最適合我

他不一定是最強最厲害 但卻是最適合我的

這套用在生活中 不論是交友 另一半 都適用。


喜歡街拍藝術風格的我 選擇的相機是輕便 好攜帶 並能快速開機

對焦速度快 夜拍也適合的高iso機身。


曾經一個朋友送我的一顆minota老鏡也讓我拍出一點點心得

因為老鏡的關係 他全程都必須使用手動

所以在街拍時讓自己更可以放慢速度靜靜等待欣賞眼前的世界

有時候只是單純走著 或靜靜的坐著


透過螢幕 調到自己最滿意的數值 按下快門 

記憶便直入腦中 拍照是一件快樂的事

無論你喜歡的風格是哪一種

只要是用你的心去感受 你的影像便會透露出你這個人的內心。


拍照就像在旅行

你走過的地方都有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透過相片 把屬於你的故事記錄下來吧


那些都是別人拿不走的珍貴回憶。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1,74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三C |
此分類上一篇:開箱-lenovo Ideapad u430p輕巧美型女生也喜歡的14吋小筆。

zhongtian21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來來來,讓你驚喜不斷!美国黑金 http://www.yequw.com/goods-42.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3-31 17:2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