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11:52:49| 人氣1,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的夜晚 好歌分享張學友/ 愛和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 腦子裡好多事情  使的我晚上都無法入睡。 


好像有點輕微的失眠症狀。


太多事情找不到出口可以發洩,也許這就是我失眠的原因。


明明晚上躺著  閉上雙眼,但是很多畫面卻是在我眼前RUN著。


終於聽見了鳥叫聲,天亮了,而我,  還醒著。


好累  身心都好累。


但我不想要這樣子。


最後我還是去看了中醫,醫生說 我最近肝火好像比較旺,大概都是晚上沒睡 肝得不到休息。


所以醫生幫我把脈 開了是合我體質吃的中藥,也可以調整失眠的症狀。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對方的家人給我好大的壓力喔。讓我有點兒 不開心。


但是我不敢說,誰叫我是那種什麼事都壓抑在心理的人。


我不喜歡被人逼迫的感覺。


最近的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





一首去ktv都會點來聽的歌,我很喜歡,「愛和承諾」,能有多久,


我不相信有生生世世的愛。


但如果能愛一個人 ,我會愛到無力再愛為止。




........................................................................................................................................................

愛和承諾 歌詞


作詞:祈志泉 作曲:李偲菘 編曲:吳慶隆 女聲:陳慧嫻

(女)愛和承諾 像指環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結果
(男)不能讓愛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女)當驚覺歲月蹉跎 (男)你回頭再望著我
(女)你的心 (男)深情眼神
(女)一直在感動我 (男)再一次擁抱著我
(男)你是來世延續的選擇 是我 (合)心靈最深的寄託
(合)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縱然過去緣份虧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滅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那麼纏綿 燃燒著
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分享什麼
生命裡放棄什麼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擁有幸福和快樂
啊..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1,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