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6 15:27:24| 人氣4,56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我的style 我愛各式風格混搭。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了我的副業  "網拍", 想說 以前也在台北忠孝東路擺攤賣過衣服 賣衣服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只是礙於還無法去外面擺攤   所以想說那就先從網路開始好了。

一開始當然什麼都想省  所以一切都自己來囉。

這次進了一些感覺很春夏色彩的衣服  一一介紹一下吧。



這一款是比較浪漫一點的小花邊蕾絲上衣  可以把有肉肉的重點腰部遮起來  感覺跟朋友要約吃到飽  穿這件超適合的

因為穿起來不會讓你感覺有束縛感。


 





夏天的時候我好喜歡這種粉嫩的色系  整個人看起來都粉粉嫩嫩的  看起來很舒服^^





口袋星星百搭襯衫

一樣是我喜歡的馬卡龍色系  不知道為何   我的衣櫃打開幾乎都是亮色系列的衣服  我覺得一個人的衣服色系會為

讓他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想法

例如以前學生時期其實我很內向  所以顏色方面我都選擇  黑色   或灰色系列的衣服 就給人一種很低調 沉穩的感覺

後來我漸漸變得比較活潑  我開始喜歡亮色系及粉色系的衣服 而自然而然的自己也變得比較開朗 愛浪漫  

我覺得色彩學是有根據的 試著翻翻自己的衣櫃看看自己衣櫃裡的衣服都是什麼色系偏多呢?

像我bf的衣櫃打開  都是黑 白 灰 所以她的個性是比較保守派 沉穩  內斂 悶騷 (悶騷是我加的) 果然  他就是這樣的人。

而我的話  是跟不熟的人會比較話少(但實際上我是在觀察對方的喜好),稍微熟一點的人  我就會開始大方地聊天,

聊過幾次之後  我就會很搞笑 講話逗對方。

所以算是活潑的。




  






這樣的長板襯衫  除了可以單穿也可以當成外搭來穿  也可以把腰部綁起讓下半身比例變長的感覺   算是很多種

搭法。





小墊肩的 復古風上衣

搭配上一條螢光色系的項鍊  就很有復古的感覺  下半身可以搭配合身西裝褲  這樣上班族也可以穿







這一款淺粉色的公主包包袖上衣  穿起來變得好瘦  五分袖的款式  看起來比較有氣質的FU




最喜歡這件上衣   我喜歡這種帶點有個性   又很休閒的款式  因為其實我自己喜歡很有個性的衣服

我的穿著也比較偏中性  所以這樣的長版上衣  最適合我自己。


覺得不錯就給我的鼓勵吧   謝謝大家



撞色雪紡紗上衣   也是不用擔心穿了還要縮小腹 前短後長的設計 也可以修飾女生的屁屁喔




騎士風格外套

顏色很特別 比牛仔藍還淺的顏色  這種顏色不管搭配淺色衣服還是深色衣服都很百搭

而且胸前的設計是可以讓有肉的女生 看起來變瘦喔

帶點帥帥的味道   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其實裡面只要一簡單 的背心或者棉T  就可以很有型了




條紋西裝式外套  

有腰身設計  不用拉拉鍊  就呈現出S型的腰線  裡面不管穿短版的還是長版的  只要是搭上這樣版型的外套

立刻化身S妖姬




條文基本款

條文永遠都不退流行   永遠都會一直拿出來設計成不同樣式的衣服

這一款就是這樣   在肩膀部分設計了兩條長長的雪紡布料   可以讓你在上面打個蝴蝶結

就變成一件很有特色的條紋上衣。





橘紅色  也是一種可以讓你變得很活潑的顏色





哈哈   不用說 這一款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穿起來有點個性  又很中性

雖然底色是灰色  但是他的線條設計成各式亮色  讓一件簡單的衣服 活過來了。

今年 的色彩你一定要大膽嘗試亮色系  及馬卡龍色系  剛開始你會不習慣  不過等你穿了幾次亮色系衣服  你就會覺得

你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多層次撞色罩衫

看起來以為是兩件   但其實他只有一件   外面是灰色  裡面是螢光黃  穿起來也是修飾度極佳







又是一款條文造型的上衣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件比較浪漫一點 因為下擺兩邊是做雪紡材質 有點小小的透明

肩膀部分可以拉成小斜肩   是不是變得有點小性感呢?






簡單的星星長版坦克背心 也是算幾本款  可以內搭 



這件綠色的褲子    就是我這次穿去日本東京的那件褲子   好穿的布料  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小腿部份是緊身的 有修飾型的老爺褲   是我今年最愛的版型   因為我是屬於屁股大腿有肉的女生  所以有些緊身褲

穿了不太適合  會變很胖

可是這種修身版的老爺褲 完全就是可以讓我的屁股跟大腿看起來沒那麼胖。


超級舒服地一件褲子 ^^






花花復古上衣

這款真希望有人可以駕馭它 我覺得我穿起來實在是沒那麼好看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人適合這樣的上衣。





這也是我的風格  很casual  是假兩件式  很舒服的棉質  穿上短褲就可以出門








黑色也很好看耶  帥氣 帥氣






復古襯衫

上半身的簍空設計  是在耍性感沒錯  白襯衫的設計 搭法很多種 看你愛怎麼搭囉






幾何圖形長版洋裝  可以直接單穿 配個合身款西裝外套  加雙高跟鞋  就變成上班族女孩



這一件我覺得好可愛喔  看起來不怎麼樣   結果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

很娃娃裝的感覺  蠻cute的





夏天一定要的牛仔短褲  反摺一直是我很愛的造型之一  因為反摺有一種俏皮  又有一種可以修飾大腿肉的視覺效果

 



這一件本來去日本時很想留起來自己穿   可是因為自己拿了兩件   所以就先留著賣囉

那還有桃紅色的呢

桃紅色也很亮




這一款破破合身8分褲我也有拿一件到日本穿  他是有彈性的

穿起來超顯瘦   所以我就留一件自己穿了







顏色也刷得很漂亮  布料偏薄所以線夏天穿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顯瘦刷白 skinny  整件超貼腿的   大腿的刷白率的很漂亮 就是刷到讓大退看起來小了一號的那種感覺

彈性也很好  

覺得有時候女生穿緊身褲然後搭雙高跟涼鞋  或是高跟鞋就覺得好有女人味喔





反折刷破牛仔短褲

這一款   感覺也是我喜歡的  我不喜歡整件牛仔褲都單一個顏色  我比較喜歡那種有處理過的破損感及刷色效果的




  


背後一點都不單調  刷色的地方我很喜歡

釘扣的地方塗成螢光綠的顏色   小小的造型可以畫龍點睛




這件上衣也是螢光綠的色調  穿起來有點未來感


很浪漫的一件雪紡長版上衣 粉橘色  搭配短褲或是合身skinny  就很好看了^^

以上~~~~~~~~~~~~~~~~~~~~~~~~~~~~~~~~~~~~~~~~~~~~~~~~~~~~~~~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悄悄話)
2013-06-07 10:04:01
(悄悄話)
2013-06-07 10:49:4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6-07 11:07:16
版主回應
謝謝推薦^^
2013-06-07 12:11:53
Dobora
穿起來好好看
2013-06-18 00:24:30
版主回應
真的嗎?謝謝妳喔^^
2013-06-19 00:39:33
(悄悄話)
2013-10-20 18:1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