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14:13:15| 人氣2,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平價酒紅機車包款入手+日本九州小小購物。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分享商品有,買了好幾個月還沒背的酒紅機車款包包。
自從買了男朋友機之後(G3) 為了希望可以方便帶他出門,我把買了好幾個月還沒用的酒紅包包拿出來用了。

之前沒用是因為我每次都固定背後背包,因為習慣了,所以也很少換包包。












↑我的舊
包包,每天都背,背到都掉皮了。

索性就把酒紅包拿出來用囉。













為了把它拍得好看點,我還布置了一下。

我發現我除了是白色控之外,好像也很喜歡紅色,果然跟我的個性很像。
一靜一動。(雙魚嘛,兩種樣子)
玩起來的時候我比誰還瘋,但靜起來的時後,可以悶得慌。












 

酒紅色這款外面好少看得到,這是我之前去批貨時,剛好看到店家有這顏色而且量不多,我就拿了一個。
這顏色其實我覺得蠻耐看的耶~不管配淺色或深色都蠻不錯的。

之前有看到的款式附的背帶都不算長,背起來只到腰部。
不過我拿的這款背帶可長可短,蠻方便的。
這款算是仿皮,平價款,但皮革還不算很差的那種。
前面還有一個拉鍊的暗袋,可以放一小東西。








↑ 包包內層是紫色的內袋,分兩層,中間有拉鍊帶當間格,我剛好可以一邊放G3一邊放小東西。

真是讓我沒後悔買它回家。


 
背起來的感覺,中間不會凹進去,我之前看有些皮質太軟就會中間凹進去,那樣其實我不太喜歡。
我喜歡包包可以挺挺的,東西好放也好拿。
背袋中間還有一塊減壓帶,也不會滑來滑去,背起來很舒服。






 

這款包每個人背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有的人背起來很時尚,很都會。
我覺得我背起來又變的很美式。










掛手上,手提,肩背,非常方便。
習慣背後背包得我,最近要來適應一下側背了。









紅色鞋是SENSE1991的最近常穿,但是說真的買了兩三年沒穿過,我常常買東西買回來先放著,

一放可以放很久,然後等到合適的時間就拿出來穿,一穿又可以每天穿它。

因為是真皮的所以越穿越軟越舒服。





 
手上的錶,是這次去九州的戰利品,在湯布院的一家小店買的。
很特別,然後我發現又是紅色的(當時買的時候沒特別要紅色耶)
價格中等台幣不到1000。
項鍊也是,台幣390。








手錶後面是用扣的,戴起來剛剛好。皮格部份是真皮。
所以我覺得價位算中等。

上圖背包包的照片有戴這隻錶。
我超難得買錶的,所以每次去日本都買一支。
當成是紀念品。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