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3:09: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子。是不結婚,還是不娶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總是。飄。像風一樣。
你說。你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牽著手,我們並肩走在延吉街的小巷弄。

手心傳來你冰冷的溫度。我拉慢了腳步。轉頭。你直視前方。
你重複。「我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望向你的臉,看見堅硬的線條。
終於。我懂了。我才是那個緊緊牽住你空鬆的手的人。
我默默放開我的手。你那曾經溫暖的大手悄悄的滑落你的口袋。
那麼自然。那麼直接。

你是我心目中的浪子。你漂移不定。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愛你。我像飛蛾撲火。 愛我。你那麼輕鬆自在。

二年過去。你轉身成為別人的老公。一個孩子的爸。
你帶著抱歉問我好不好。你臉上堅硬的線條變的棉花般鬆軟。

我好想問你。你飄不動了嗎? 你已經知道你要什麼了嗎??
你那跟我同星座的老婆,打破了我們星座不合的說法嗎?

浪子。原來不是不結婚。只是。娶的是別人。

台長: b19243_pc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