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1:58: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躲的。真躲不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雪的午後。你們迎面而來
我有點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啊。

一段affair 揪出複雜的情緒。
我怎麼會。讓自己這麼狼狽。

該躲的。真躲不掉。
這麼大的一個國家。這麼大的一個都市。要遇見你‧跟碰見總統在路上一樣困難。
偏偏我碰上你+ 你女友= 尷尬
三個人的尷尬。你站在我身後。我不去看你。轉身。還是要跟你說聲 HI 再離去。

風雪中。我看起來很糟。脫妝的臉。應該很慘。我想,你一定慶幸離開我。
風雪中。你看起來很好。新裝外套。應該很貴。我想,我當初一定是瞎了。
一段不應該開始的affair 一段會破碎的友情
是報應吧。我想

我怎麼會。這麼狼狽。讓寂寞的惡魔佔據我的心。讓孤單的靈魂左右我。
張著嘴。無言‧ 空氣中散著霧氣。 臉上溼溼的。是雪吧。我想。

台長: b19243_pc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