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1:37: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叫她”寶貝”..我的心涼了一截。被冰冷冷的氛圍圈住。哭不出來。


笑著。我對你說‧一切好嗎??

笑著。你對我說‧一切很好。

看她婉著你的手。看你輕聲叫她寶貝。

鹽巴下的傷口。又滲出鮮血。

我想衝過去呼她兩巴掌。但。與她何關?

她。是給你幸福笑容的人。
她。是你願執手不放的人。
我。只是你其中之ㄧ朋友。
我。只是你呼來喚去酒友。

一度。我以為。繾捲的電話線就是我們的證據。
一度。我以為。滿滿的手機簡訊就是我們的情書。
一度。我以為。MSN 上的打情罵俏就是我們的情趣。

原來。是我們溝通不足。
。電話線只是拉近朋友的距離。
。簡訊只是一種溝通。
。MSN 更是你生命中 必要卻不重要的工具。

曾幾何時。我陷在對你深深的愛戀。
我以為。我可以給你最好的。
我以為。你正在回應我的愛。

原來。她是你的寶貝。你牽著手‧願過一生呵護的寶貝。

我。只是FRIEND 。沒有名份。陪酒喝。解消愁的FRIEND。

台長: b19243_pc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