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20:27:09| 人氣3,5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臉圓滾滾這件事大概要跟著我一輩子了吧! >"<

 

 

夏天一到,我就好久沒有臉上很乾淨的感覺了...

因為是混合偏油性肌的關係,臉常常會出油,粉刺痘痘...問題又會找上我了。

我們都知道一年四季不可略視的保養重點就是「保濕」

但保濕之前的「去角質」工作,大家就常常把它給忘啦!

很感謝入選美人幫的試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去角質的面膜嘍!

 

其實我個人也沒有固定的去角質產品耶,

皮膚薄加上容易過敏的關係,很難找到適合我的產品啦! >"<

在試用前我還想說,如果這款面膜我用起來感覺也不好的話,該怎麼寫心得咧?!

還好還好~ 沒有這種問題 ((真是鬆了一口氣

那趕快來看看傳說中的面膜長的是什麼樣吧!

 

首先就被「德國原裝進口」這幾個字給吸引了,

沒辦法去德國玩,用用他們國家過過乾癮總行吧! 哈哈~

而且不愧是打著草莓的口號,外包裝的顏色還真的很粉嫩呢!

第一張照片看起來是一次的用量嗎?

NONONO~ 這樣是兩份唷!  不要以為這樣分量就會很少,

它可以讓你塗滿臉厚厚一層+脖子耶!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 Good !!!

   (正面背面分別是長這樣)

 

雖然是外國原裝產品,中文標示可馬虎不得,

清清楚楚的寫在後面讓你看到啦!

一份的容量有 6ml 這麼多,真的完全擔心會不夠用啦!

 

來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嗚~這不該在這陣子報名保養文活動的,臉色實在差到不行啊!

一想到要近距離素顏拍照真是快要了我的命啊!

以下幾張照片如果有嚇到大家要先說sorry >"<

最近已經有在努力補救我的肌膚了,每天早晚都開始乖乖保養不敢怠慢了!

 

先來兩張遠照,

這是卸妝洗臉後的素顏,

雖然相機沒有很高級還是可以看到暗沉、鼻頭粉刺...問題吧!

 

接下是近照!!!!!!!!

  

大家看到這拜託不要把視窗關掉啦! 哈哈~

要認真看剛才知道差異在哪嘛! 你們說是不是!!!!!

 

 

前面有提到我的皮膚很薄又容易過敏,

所以任何沒用過的產品我一定都要在手上試用過才敢用在臉上,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質地不會太濃稠,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了。

推開時可以感覺有去角質的顆粒,

但是請放心,它的顆粒是很細很細的那種,用起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正式試用time...

(( 剛剛照片硬是跑不出來,嚇出我一身冷汗啊! 

因為怕敷上面膜的照片太嚇人,還是縮小一點給大家看好了 XD

在敷上的時候,臉上不會有不適感喔!

雖然我還是避開了唇周跟眼周的部份,

但我還是有一個地方很敏感,就是鼻翼兩側,產品敷上也不會有刺痛感耶!

我有乖乖依照使用方法輕輕的畫圓按摩大約10分鐘唷!

沒有辦法拍出來是因為我用左手拍照太晃了,拍了一大批照片都不能看啊! ><

所以上面的照片是我已經按摩十分鐘後了,

在按摩的時候會感覺到顆粒有越來越細的感覺耶!

還滿舒服的其實 >//////<

我是按摩約十分鐘+ 等了約15分後,才去沖洗的嘍! 

大家可以自己的狀況自行加減時間。


這就是洗完之後的照片啦!

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反而有種咕溜感~~~

阿對了,我是使用溫水洗嘍! 在洗的時候直接沖洗就好不用再用洗臉乳,

我也沒有用毛巾而是直接用清水,大概五分鐘內可以搞定吧!

不會發生太乾而洗不掉的窘境啦!大家請放心~~

如果想要快速一點的話,不妨用毛巾沾濕,輕輕的擦拭,會更節省時間。


要說跟使用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就是認真看的話,鼻頭真的有乾淨一咪咪了,

肌膚摸起來也比使用前還要滑順呢!

還沒用的時候我的臉簡直是....... >"<   嗚~~~就摸起來粗粗的啦!

但那種滑順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滑,大家不要被那種產品給騙了嘿!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後馬上就有的感覺,

隔了兩天後我再用第二次,

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有變亮了!!!!!  不是變白~是透亮度增加了!!!!

超開心的我! XDDD  我也想當個陽光少女啊!


當天洗完澡在用保養品時,也會感覺到比較好吸收呢!

大概是我太久沒去角質的關係,效果比較顯著啦哈哈哈~

肌膚都在發亮了!!!!!

雖然可以看到我還是有很多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那本來就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啊!

想要靠去角質將粉刺完全清除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還是要靠平常的保養工作才行,這樣大家懂不懂呢???!!!




接著來到最後殘酷的評比時間~~~


‧溫和度:★ ★ ★ ★
           
我用起來沒有過敏的反應超級開心的!

            會擔心的人記得在手上先試驗,確定無過敏問題再開始使用唷!^^

‧清潔度: ★ ★ ★ ★

            因為太久沒有去角質的關係,我用起的效果好像特別好?

            哈哈~超有成就感的耶!

‧氣味度: ★ ★ ★

           它的味道是草莓味喔!

            雖然我個人很害怕把食物當成保養品的味道,

           但是因為它的味道不會濃到讓我受不了,

            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如果是喜歡草莓香味的人一定會瘋狂的愛上這款面膜的,

            我覺得它聞起來很像一種草莓軟糖的味道,

            過年或吃喜酒的時候常常會吃到的糖 XDDD

‧整體滿意度:★ ★ ★ ★

              滿意度其實超高的,但是因為寫實味道的關係被我扣了一顆星

               (( 人家味道做的太真實也不行喔?!

               除此之外,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啦真的!


此款面膜只在MOMO藥妝門市獨家販售,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自行搜尋一下嘍!

  

 

台長:
人氣(3,5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BeautyDIY棉花糖‧瞬間毛孔隱形膠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曼秀雷敦清透防曬凝露

小妖
哇~哇~去角質後感覺皮膚咕溜了喔~
2011-08-13 09:21:23
emily
感覺肌膚使用後更光滑耶
2011-12-27 18:1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