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1:43:28| 人氣3,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曼秀雷敦清透防曬凝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頁圖:曼秀雷敦真的是我的愛耶!



明明才五月,怎麼感覺起來已經是七八月的天氣啦?

每天都悶熱的跟什麼一樣,大太陽又要讓大家變成小黑人了 >"<

夏天到了防曬就成了保養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想要有好膚質,保濕一定要做的夠,但保濕前能做的是什麼呢?

就非「防曬」莫屬嘍!

它有多重要不需要再多說吧!


但是我對防曬產品有種很不好的印象,

記得小時候暑假去游泳池玩的時候,媽媽都會幫我抹上防曬乳,

那時可能是防曬產品技術還不成熟的關係,

每罐抹起來都是又油又黏的,真是不舒服啊! :(

洗澡的時候也都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想到就是個惡夢!

但是現在科技進步,防曬產品製作的技術也越來越好啦!

這幾年我接觸到好用又不油的產品,就是曼秀雷敦了。

每年夏天我都要用掉好幾罐他們家的防曬品呢!


這次很幸運又能體驗到曼秀雷敦清透防曬凝露,要先感謝美人幫提供的機會喔!

偷偷說,關於這次試用的評價...哈哈哈~超高的!

一起看下去吧!




陽光下 我 水潤肌

高保濕 高防曬


光是看標題就燒到我了,這這這不就是我在尋找的嗎 XD

而且代言是我好喜歡的藝人許瑋甯耶!

她的白皙膚質一定讓很多人都非常羨慕吧!找她來代言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來看看產品介紹,

隔離日常紫外線  清爽透明的素肌感
- 水潤保濕, SPF25 PA++隔離日常紫外線
  的傷害
- 如同水一般的清爽及凝露般的質感,保持
  素肌彈力水嫩
- 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 含維他命B5、C衍生物與E,有助增加肌膚
  彈性, 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 使用後無白色殘留, 肌膚清爽不黏膩
- 清爽透明的素肌感,肌膚彈力水嫩
- 配方溫和,低刺激性,適合天天使用
- 臉部、身體皆適用
- 亦可妝前隔離使用 


衛署粧陸輸字第000401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50287號






這就是產品本尊啦!

相信很多人都對他不陌生,我都是用同系列的其他產品,對於這次的體驗也很期待呢!

而且它可是 超過96%以上網友好評大推薦

你說怎麼能不心動?





打開是這樣唷!左邊是詳細的產品介紹,右邊就是試用包啦!

試用包一包的容量是5ml,總共有兩包。

我是早上出門前先用一包,出門後又再用了一包,

所以對我來說,10ml大概是一天的用量喔!(日常生活、上學時的情形)





因為添加了2大保濕精華(玻尿酸納與膠原蛋白),

不僅能防曬,還能保濕、增加的肌膚的彈性唷!

等一下一起來驗證看看。






試用包長這樣,藍與白剛好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光看外表就先加分了啊!




這是臉部和身體都可以用的耶!

只是試用那天我的臉已經先用了其他防曬了,所以我都只有用在身體的部份喔!

也是因為我的用量很大,怕用在臉上會不夠,

塗抹防曬的首要條件就是:用量千萬不能省 ((趕快用筆記下來。



接著來試用吧...






這是還未塗防曬的腳腳,之前因為沒有做好防曬腳有很嚴重的色差(我夏天愛穿短褲啦!)

終於經過我的努力色差已經看不太出來了,今年我更不可以大意,要做好防曬才行。




擠在手上的樣子,是屬於水水的乳液狀唷!

味道則是有點像剛用肥皂洗完澡出來的那種香味,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Good!!!




前面有提到過了,用量千萬不要省,我就是用上圖的量抹完整雙腿的唷!



推開的樣子,是不是很水呢?

我一抹開就像水一樣,一下子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有推不開、無法吸收、泛白...情況耶!



抹完後可以發現肌膚變的比較沒那麼乾燥了,但也很清爽,不會油油的呢!

有時候早上出門前若是用保濕乳液會覺得有點太過滋潤了,

尤其現在又是夏天,太滋潤容易覺得不舒服,

現在有了它,不僅可以防曬又非常保濕,也太棒了吧!




然後別忘了,一定要加強身體的關節處喔!

上圖是因為試用包快被我擠完了量才會那麼少,不然平常我會再多用一些在手肘、膝蓋這些地方。



對於騎機車上班上學的通勤族,手背也是一定不能忘記的啦!

因為都要騎車的關係,關節的地方都會曬的特別黑,這樣真的很醜耶! >"<

這些小地方都要特別的注意喔!

不然到時候一個夏天過去,有塗防曬的地方還白白的,關節處卻變黑了,這樣也不好吧!

((被大家看到斑駁的指甲好害羞喔! >//////<



殘酷的評比時間來嘍!


‧清爽透氣度 ★★★★
‧肌膚保濕度 ★★★★
‧推展均勻度 
★★★★ 
‧整體滿意度 ★★★★




這罐產品用在日常生活中真的非常合適,整體滿意度少一顆是因為係數問題啦!哈哈XD

其實它已經是目前我用過前三名的防曬產品了。

不要以為不出門就不用防曬,這種觀念真是錯錯錯!!!

家裡的日光燈...光源也都是讓肌膚變黑的凶手呢!




女孩們,一起做好防曬,迎接美好的夏日吧!


((說著說著又好想出去玩了,哈!


台長:
人氣(3,2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