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23:56:21|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MILDSKIN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DSKIN家的產品,真的都很有水準耶耶耶!!!

最最開始我是在購物台上看到的喔,

當時只是想,這麼便宜的東西,真的會好用嗎?

(抱著懷疑的心情..)

但幾次試用下來發現真的很棒!

 

等下次再看到購物在賣的時候,一定要來囤個貨才行。

 

這次試用的正品是 MILDSKIN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SPF50!

SPF50!!

SPF50!!!

看到這關鍵字我就瘋狂了,這不正是夏天底妝最需要的嗎?

而且它標榜「無感」,更是要好好體驗才行,

以前不好的經驗都顯示~只要是系數高的產品都會油油油*100000

 

 

這張顏色失真了SORRY >"<

 

可以看到它就是非常簡單的設計,

打開就先看到一面大鏡子,必備必備啊!

但我一開始看到本尊有嚇一跳,

因為覺得粉底的顏色看起來好深!!!

我的膚色偏白,怕用起來會不合適。

 

附贈的粉撲滿有份量的,也有些厚度唷!

不是薄薄爛爛的那一種,

觸感還算柔軟,我都是用這個直接上妝,

妝很服貼呢!

 

我的膚質是外油內乾,

雖然是上班族平常都坐在冷氣房內比較多,

但我就是待在冷氣房臉也會狂出油的那種人啊!

不僅出油,鼻頭還會脫皮,

這樣說你們就了解我有多難上妝了   :(

 

這是第一次使用之後的情形,

可以看到它的遮瑕力還算不錯,

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很追求無瑕的人,

平常上班我很少特別用遮瑕的產品唷! 所以底妝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第二天記得先拍使用前了,

這是擦完保養品以後拍的,

膚色不均而且很多地方都會泛紅(鼻翼兩側、臉頰...)

 

我這天為了測試它的持妝力,

特地用了冬天在用比較滋潤的日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所以看到我的臉其實有點油感,

要是平常搭配其他底妝,不用到下午,中午就會臉妝到天荒地老了。

 

這是上完粉底之後的照片,

可以看到膚色整個提亮了,臉非常的有光澤感,

但剛上完本來有點擔心

感覺起來有點油油的,

過幾分鐘粉底被肌膚吃進去之後,

油感就消失嘍!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

在夏天我通常都會全臉上粉餅或蜜粉來定妝,

這天使用的是粉餅,

我發現即使壓完粉餅,它的光澤感還是在耶!

也不會顯的妝感很重!

以後用過類似的粉底霜,妝感就好像戴了面具一樣 >"<

MILDSKIN這次卻讓我對粉底霜徹底改觀,

產品真的有分好壞啦!  

上妝後只會覺得膚質原本就是這麼好,

沒完全有妝感重的感覺>/////////<

當天下班後回家拍,

可以發現我的底妝還是很完整唷!

我一整天都沒吸油沒補妝呢!

上班期間我有出去跑銀行,大熱天大概在外面40分鐘的時間。

然後這是再隔一天,

一樣是上班日下班後拍的,

這樣沒有出外一整天都在辦公室裡,

特意不吸油不補妝,

應該說不需要補啊! 因為它根本沒脫妝。

一天下來也沒有暗沉感,

有些底妝妝感重、有些則是到了下午就會有反黑的感覺,

這款粉底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

 

 

 

這天是星期五,可以穿便服上班,妝感好透我好喜歡!

最後記錄的這天,我用這個底妝去吃喜酒,

不是辦在餐廳,是那種戶外的「辦桌」耶!

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吃喜酒,

我真的是邊吃邊流汗,好可怕啊! ><

回家後趕快來拍一下,

底妝依然好好的!!!!!!!! 有點小出油但我已經超滿意的啊!

 

可見它有多防油又防汗,

最重要的是有了它又可以省去擦防曬這個程序,

上妝速度變好快唷! 推薦給你們 ^^

 

 

台長: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