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8:57:2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是黑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遇見妳~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為什麼現在變成了黑白色呢???

這是我一直都搞不懂的道理!

或許妳真的對我很重要~

也或許...我真的很愛妳~

哀...真是多或許阿!~

真的被愛是幸福的,但是愛一個人卻很痛苦~

我終究為啥會這麼做???我自己也不曉得!

為什麼說不曉得勒!那是因為我再怎麼解釋...

妳永遠都不會相信~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也不會再給我機會~~~

妳為什麼要做的這麼殘忍呢?!

我是否對不起妳什麼?

或許之前給過妳傷害~但是...我卻有心要彌補時~

妳卻選擇離開了我~

已經兩個月了!我卻還是忘不了妳!

一個月前~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妳了!

但是為什麼之後又會想起妳呢?

雖然妳說還是朋友~

我好想好想唱一首歌喔!

就是...she的不作妳的朋友~

哀..........................................

台長: ⓕⓔⓝⓖⅡ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傷心難過 ♥°囍 |
此分類下一篇:快畢業考了 快畢業了 一切都過得好快
此分類上一篇:念頭:想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