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5:13:10|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頭:想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真的很在乎妳~

為何要這樣對我???

說什麼...以前的事~都不要再說了!

我真的讓妳這麼討厭嗎?

妳說我再這樣~只會讓我自己更痛苦!

那就痛苦八!痛苦到想死了!

難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空嗎?

妳說我很傻很笨~對...我就是笨就是傻!

我不會因此而放棄~~~

妳說我們之間不再有可能了~

但...我依然相信!時間會給我個交代的!

說好要走到永遠的!妳為什麼半路要下車呢?

那妳當初就別上這一輛車嘛!

那妳當初就別選擇我嘛!

這樣我還不會這麼的痛苦難堪!

死一死~會不會真的比較好受???

但是...為什麼~我這麼怕死?這麼怕痛呢?

我要死真的好難喔!!

好想好想......去睡一輩子的覺~

永遠都不要清醒~那該有多好!

好想好想......去一個遠方永遠都不要回來~

這一切能發生在我身上的話~那該有多好阿!

我不要每天作夢~每次的畫面...都是妳!

都是妳~妳知不知道阿???

我要怎麼面對我自己?我要怎麼面對妳?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我再也不是從前的那個廖莉婷~

我變笨了!我永遠都在愛情裡迷路!再也出不來了!~

沒有一個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以前有妳的關心~沒有朋友的關心我都覺得無所謂!

而現在呢?妳卻不再關心我了!我到底還有誰關心過我阿?

以前擁有過的美好時光~如今都已成了往事!都已成了回憶!

哀...我現在追求的不是愛情~而是死亡!

我現在只能等死~我什麼也不能做了!

就讓命運去決定八!~~~我不想再這樣逼妳了!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我會永遠等妳!

這輩子等不到妳~我還有下輩子~下輩子等不到妳~我還有下下輩子~~~

台長: ⓕⓔⓝⓖⅡ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傷心難過 ♥°囍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是黑白的!
此分類上一篇:妳既然說...

♬--* 嬋寶寶:;
哈囉小楓~~我是失戀~~記得嘛?
會不知道說什麼,但是看你的文章讓我覺得很可憐..
你很有風度你知道嘛!!
但是你總不能一直活在她的世界裡吧!!
不知道是該跟你說聲加油呢??
還是要說什麼...等一個人真的很傻,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死不是解決的方法,看開一點吧!!
雖然說我也很悲觀,但是我還是不允許用悲觀結束我的人生,
就算在這世上多們的不美滿,好好的活下去吧^^
我知道我說很容易你做很難,但是還是一句話:加油吧!!人生還很遠呢!!
2006-11-09 16:29:16
版主回應
記得阿!巧嬋嘛?
我很有風度???
嗯~我知道...我還是有試著走出她的世界~
但是...我始終迷路了!
除非...有人帶我走出來八!
要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走出來~
嗯...等一個人是真的很傻!
但是...我心裡還愛她~我是一定會等她的!
除非...以後有另外一個人出現八!
要不然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知道~死這種東西是不能開玩笑的!
呵呵!!妳放心拉!我才沒那麼傻勒~
因為我是一個怕痛又怕死的人~~~
會有這種念頭是因為...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妳講的一句話~非常的好......
雖然說我也很悲觀,但是我還是不允許用悲觀結束我的人生,
加油...我相信妳以後一定可以走出悲觀的生活!
嗯~~~謝謝妳~幫我上了一課喔!感恩...
妳也要好好加油喔!
2006-11-10 08:4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