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6:34:54|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6是我老婆生日耶! 3月8日...

那天我有休假 一定陪我家的老婆囉!

雖然19歲不能過生日 但是可以過20的呀!ㄆㄆ.

在這先祝老婆 : 20歲生日快樂唷! 哈哈 

老婆提議那天去唱歌

哈 也好 因為好久沒唱歌歌囉! 有點嘴癢 哇哈哈!!!

老婆妳好老囉! 嘻 被妳看到這一句話 一定會扁我的啦! 對吧?

但我知道妳會捨不得扁我的啦! 呵呵 對吧?

我還在想要給妳啥驚喜哩! 誰可以提供意見給我呢?

送花有點老套 不知有沒有好一點的想法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意見喔!

感謝各位...

好期待那天喔! 快要到了 趕快來吧!

我想用蛋糕砸老婆臉上喔! 算了 怕妳會生氣不爽 

這點子還別用比較好

不想破壞我們的感情

我會用ㄍㄡˊ的 ㄍㄡˊ臉上 應該還OK吧?Q?

老婆期待給我ㄍㄡˊ吧! 我再把它給舔掉 哇 好浪漫唷!︿︿

好像有點噁 XDDDD!

台長: ⓕⓔⓝⓖⅡ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蜜 ♥°囍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什麼鳥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