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1:42:2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畢業考了 快畢業了 一切都過得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21.22.23

登登登登 畢業考~!

真是有點好笑耶!

期中考才剛結束

畢業考就來了!

不到2.3個禮拜又要考試了!

6月8號畢業典禮[跟日校一起辦][一起畢業]

好不捨清華,雖然有千百個不喜歡

但...始終還是我的學校

即將要別離的學校

班導...雖然有時很機車,但...都是為了我們好吧!

說要離開學校了!卻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長大了嗎???[我有資格這樣問嗎?]

畢業後~會更加回憶這所學校的

它並沒有不好,只是它...太鄉下,太偏僻而已!

不知道~那天會哭嗎?

現在想到,卻有想哭的衝動

想到一首歌

動力火車 衝動    好聽!

我更不捨你們[大家同學們]

我親愛的同學們

好不捨你們

同班了3年,認識了3年

現在已經快畢業了

只剩下幾天在學校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幾天與你們相處的美好時光

禮拜2不用去學校[明天]

少了一天

算來算去

只有6天的時間在學校了

好想時間倒流...

今天畢冊樣本出來了

哈哈

班導罵了我

班導:廖莉婷...

我:幹麻?

班導:哎唷!叫妳跟我講幹麻?

我:幹麻咩?

班導:為什麼,我沒有照片,沒有照片不會來跟我拿喔?

我:我怎麼知道?

班導:阿...我們餐飲科,不會擺一些吃的東西上去喔!

我就跟周鎮威說 她是豬喔!

周鎮威就在那大笑

班導:什麼~廖莉婷,妳罵我豬?

班導: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喔?

班導:我看得懂唇語喔!

我心裡os想說...我才說一句話而已,妳卻跟我說這麼的多 ㄆ.

之後謝懌婷就說...廖莉婷我佩服妳,敢跟她說這些,帥

我就只能傻笑了!

反正這本畢冊在我手中搞出來,就是這麼的好笑!

真是奇怪了!

當初叫我做,現在卻在那嫌,嫌什麼喔?

哈哈...但是被班導罵很爽

因為可以反駁回去啊!

被她盯上的都很倒楣沒錯

跟她嗆來嗆去更精采啦!哈哈哈...

只要有班倒的課,都很hing

但...有時實習課不能hing

她會發火 咦~真是恐怖啊!           驚驚

台長: ⓕⓔⓝⓖⅡ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傷心難過 ♥°囍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是黑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