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1:01: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ave no id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預料到的問題來了

真的忙都忙不完

沒有一個做的完美

ER圖...專題...英文...OR..微積分接踵而來

我快要倒下了

我選擇相應不理...

還真的不是個好方法

但是我就真的覺得

一切接踵而來的事情很boring~

沒有一個我想要去面對

反而想找個理由讓它隨風飄去

Novalee真的說的沒錯..

每次想專心做一件事情..

就會有一堆事情煩著你...

我知道...一切事情真的不可能都順著我

問題還是一直等著我去face....

good luck to me~

但是今天有也是好事情

我把我的二十四笑2電影票送出去了

(電影票是抽到的~我的抽獎運還真不錯第二次抽到票了)

快下檔了加上天母華納又沒有

所以我就在ptt的give版po...送票

還真的一堆人想要

來個10幾個人回應

後來就是一個女生第一個回我

當然就給她囉

今天拿票給她~

她還蠻開心的!

而且人蠻好的

後來還堅持要請我喝飲料....(本來我一直說不用了..畢竟我不愛喝飲料)

還跟她小聊一會~原來她是台大醫科的學生....(國家的精英阿)

總之我覺得真的是送給想看的人

而不是送給企圖不軌的人!


台長: Anni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