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1:28:37|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所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爛桃花

本人我生平桃花雖不多(雙手數的出來)

但要來也不是這樣的吧

前幾天假日跟瑞君去izzue逛逛

剛好

izzue的店員

他就問說

你是**國中第七屆對吧

心裡os想說他誰阿...

沒想到他說他是隔壁隔壁班的

以前長的不怎樣...(現在也不怎樣)

開始要跟我們亂哈拉....

付完錢後..還說留資料

想說應該是店裡留資料...沒差

沒想到

馬的...今天竟然打來

靠..還是我回打回去(以為是認識的打來但沒接到所以回打)

ㄧ打去

我:喂...你哪位..剛剛打電話來

他:你是賴慈x嗎?

我:你誰ㄚ?

他:你猜猜看(心裡已經火大了靠誰這麼無聊)

我:不想猜你到底誰ㄚ你快說

他:我是xxx那個izzue的店員..你在幹麻

我:搭捷運

他:你去哪阿?

我:補習

他:補什麼阿?

我:英文

他:你好乖唷...(馬的干你屁事阿...)

光是這段話...就覺得很機了...天底下哪有這麼無聊加老套的問話

接下來還ㄧ堆廢話

總之

為啥我要跟他廢話

就是為了可以跟他買員購...哈

為了買員購可以容忍著這麼無聊白痴老套對話

還說為什麼我會記得他名字

本人記性好

連幼稚園同學都記得名字

還以為我特地記你的名字...靠...少在那自以為

我想....我應該會少逛家裡附近的izzue...

電話留給你們店裡

竟然是打電話跟我聊天

算了看在有員購7折份上

我可以算了

這就是今天爛桃花記

真的不知道說啥

唉唉唉

要嘛就不要來

來這種很討厭

看到Novalee跟男友這麼幸福

格格小姐最近喜事近了

可尼小姐的兩難

我我我我我

雖說不急

但是很緊張竟然自己活到21歲一個鬼影都沒

當初還笑我哥大三才交女友

我要升大四了(oh my god)...........

ㄧ想到暑假的到來

高中姐妹聚會

老事重提...(鬼影還是沒出現了)

整個連聚會都不太想去

ㄧ個都沒有

嗚嗚嗚總之

我要好桃花

爛桃花快閃



台長: Annie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話兒 |
此分類下一篇:Immature

♥格格♥
挖哈哈 我22歲多了阿
才好像有那麼一點跡象了
ㄏㄏㄏ 21再撐一下啦
我ok了一定第一個幫妳物色
挖哈哈 等著阿
2006-06-24 21:0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