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2:16:34|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茶古典玫瑰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格格一起約去古典玫瑰園中山店~吃下午茶~

沒想到格格小姐竟然睡過頭...我們約12點多

她12點才起床

所以很無聊的我補習班下了課

我就去敦南誠品晃晃

人頗少的...正合我意

就在那看了些雜誌

因為人少....所以那裡真的很安靜...電話響了都覺得很怪

講電話更怪...所以都壓低音量...格格誤以為我生氣了~哈哈

到了快兩點才見到面...(遲到了兩個小時唷...)

今天我們重點是要去買2maa的鞋~

衣蝶特惠兩雙$3000....跟去年一樣!~

整個超划算的

我本來是想說兩人各買一雙

沒想到看到另ㄧ雙也很好看

但是兩雙都很高

我要挑戰高鞋

買的兩雙都很可愛ㄧ雙小碎花..另ㄧ雙復古粗跟(店員還說楊丞琳有穿過)...

總之還不錯

格格買一雙~(ㄧ樣都是同款小碎花高跟鞋)

之後就去古典玫瑰園囉

本來是要下午茶

後來我們兩肚子頗餓的

想說還是吃正餐好了(約好下午茶就下次啦)




格格也拿給我幫我買的明采筆~

真的還不錯用..ptt都寫遮黑眼圈很棒

我吃焗烤麵~格格吃海鮮飯

還不錯吃啦

好像變貴了~菜單也改了

總之還是很喜歡古典玫瑰園的氣氛

聊了一堆事囉

好的好的明年空服員加油啦會上會上加油囉

暑假因為七月要去中和學開車

就可以去她家地盤那晃晃~~


今天很開心唷!

買了鞋也聊了一些事

聊了讀書會很怪的ken

總之我們結論是他很怪

以後別跟他有啥牽扯

台長: Annie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放暑假囉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