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3:46:1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天沒寫了

這裡快生蜘蛛網了

從昨天講起

放學了

準備印完東西要跟小玉一起騎車走人

突然一隻超大隻的黃金獵犬~撲向小玉....

那隻狗想要人陪它玩...主人也不知道跑哪去

後來發現小玉不理他

跑來纏我

我嚇都嚇死了啦....

感覺那隻狗快要來咬我了

一直撲向我...為了閃狗差點被車撞

過了半個小時後我還驚魂未定...嚇死了...狗真的嚇到我了

我真的不喜歡任何一種狗...我死都不會養狗(尤其是這麼大隻的)...

昨天的讀書會有個topic在講邱吉爾...

以前是歷史小天后的我...早就忘光光了啦!

突然還一時想不起來...邱吉爾做過了什麼事....

講一講講到希特勒屠殺猶太人........

後來有個瑞典人跟日本人突然跟我們講話

問我們為什麼要講到猶太人?~(那個瑞典人好像是猶太籍...)

還好他們很快就離開

不然還真怪~因為感覺討論的很不自在

而且讀書會要辦野外活動了

"瘋狂大冒險"...要用英文玩遊戲

輸的要做大冒險....而且是丟臉的大冒險吧

虧kevin還想出奇怪的遊戲虎克船長....整個就很虛~(不知什麼事虎克船長問我吧)

應該是下禮拜六或日吧~應該辦的成啦!還要跟另外一群讀書會的一起對抗唷

今天一早就去東區上課了

我發現我的英文單字好像停滯了~~~

老師說的一些單字我怎麼還有點陌生(明明之前講過了)

阿阿阿...不能這樣下去~我要努力背單字

畢竟我真的覺得Albert整理的單字真的很有用...

之後還上了一堂會話課....第一次去上

比東區禮拜一Jrermy的課好多了~人不多..教的方式我覺得不錯

只是需要去印課本...

下了課...趕快跑去搭捷運跟組員約去國家圖書館找論文...

今天國家圖書館也太多人了吧~

光辦個証就花了一些時間

真不愧是國家圖書館...

真的找到蠻多不錯的資料~

有達到目的

而且第一次去那感覺很妙(雖說我已大三才第一次去那裡)

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後來吃個東西各自解散...

回家路上時...我就在猶豫要不要去一下高島屋特賣會

本來是想算了...但是還是去了!哈哈!(禁不起誘惑)

這次特賣會品牌還真多...包括之前沒有的Miss sixty&Killah

其實我主要要去看這兩個牌子..

買了Miss sixty一條牛仔褲跟一件衣服

那條牛仔褲質料真的超薄..以前都沒有過這種牛仔褲(蠻有質感不厚重)

而且又5折...整個完全crazy...因為通常miss sixty褲子都超貴

褲子打下來才1000多~

而且小姐人超好...(其實不能說小姐..是有點年紀的阿姨)

就一直幫我找褲子...

而且我真的很愛自己一個人逛街!

但是...自己一個人逛街還真的會很衝動...









台長: Anni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