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4:40:10|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記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以後 開始我的流浪生活

星期六下午 我和腦殘還有腦殘妹一起去人民廣場 又跑去中山公園

我在人民廣場買了一杯星冰樂犒賞自己

到中山公園和腦殘妹抱了一堆書回去 哈

腦殘因為鬼故事看太多還睡不著

而星期日我們全都窩在家當宅女ˇ

聽音樂的聽音樂 打電腦的打電腦 看影片的看影片(我開始看老片了 哈)

就這樣 和腦殘姐妹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周末

 

星期一  只有十二個人來學校

整個超無聊的 後來受不了了 只好去找老洪借五子棋

大家打得很High嘛

後來我突然心血來潮 跑去住張嘉祐她家

而這一住又是三天

話說她家的飯真是超~級好吃的!!!

晚上我們還吃麻辣鍋ˇ

星期二我懶 所以乾脆跟老洪請假不去上課了

我和張嘉祐、張嘉祐的妹妹還有她媽媽一起去城隍廟逛街

我終於"親眼"看見東方明珠了!!!

到某個商場的三樓 那裡是娃娃的批發市場

我看到眼睛都亮了

超多的泰迪熊(而且超大隻的!!) 還有好大隻的多摩君啊ˇ

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太貴了 我還是沒買

但我又跑到一家都是賣明星、動漫周邊商品的店

買了一串八元人民幣的吊飾(超貴)

當然也買了金賢重的ˇ

有看到金賢重的海報 但是我還是沒買(後悔)

後來我們累了 要回去的時候

我和張嘉祐的媽媽突然想上小號

就繞過珠寶店 到一家很...的廁所

它總共有五間廁所

兩間的水有問題 一間沒門 一間故障 另一間則是沒鎖

我和張嘉祐媽媽猶豫了很久 決定上沒鎖的那一間

我讓張嘉祐媽媽先進去上 我在外面看門

讓我傻眼的來了

一位女士走進旁邊那間沒門的廁所 在眾目睽睽之下 當場脫褲子 很大方的上著廁所

...

我真的超無言的 而且我以為這種是只有在襄樊那種比較鄉下的地方才會有這種情形...

讓我想哭又想笑啊

 

星期三 為了領成績單和收拾行李 我還是到學校去

很開心的 我領到了獎學金兩百元

而明天我就要回武漢了

要先感謝張嘉祐的媽媽

謝謝她肯收留我這個漂泊他鄉的流浪漢

也謝謝她願意明天一早直接送我去上海火車站搭火車

真是非常感謝ˇ

 

哈 真期待回台灣見到老朋友啊ˇ

想死你們啦

還有小澄啊 妳收到我的信了呀 有沒有很感動啊 嘻嘻

同學會我會去的 想看看924的各位

真希望趕快回台灣啊

台長: ㄚ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924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桃紅色指甲油
那就是大陸
你必須包容

終於看到東方名珠了!!!!!!!!!
覺得如何呢!?
2010-01-28 12:49:44
版主回應
震撼啊~~
2010-02-06 14: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