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21:46:32| 人氣257| 回應1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覺得好煩好累...

音樂老師不停的在摧音樂劇的劇本

她知不知道我要段考了?!

我難道就不用複習功課嗎?!

 

 

段考緊逼在眼前

現在卻沒有心情讀書...

唉...

我真的會死的很慘吧?

一下寫三界,一下寫新的言情小說

一下為了小T東奔西跑打聽消息,一下又為了我自己的事而煩惱...

嘿~我還真是個大忙人啊

 

 

有的時候

突然很想家

會想到弟有沒有給媽製造麻煩?

會不會又在學校闖禍了?

小T說,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但是我怎麼可能不擔心?

現在心裡很矛盾

要順著自己的心意走,還是聽著媽的話呢?

我突然很羨慕學妹有一個乾哥可以依靠

我是長女,很多事情弟都不懂

如果我也有一個哥或姐那該有多好?

至少有個"家人"可以陪我分擔吧...

 

 

TO:小T

不管妳和他的機率有多大

我一定會支持妳的

希望妳和我的小說情節一樣

可以和他有個完美的ending喔

 

 

今天要分享的歌是---

我還記得-梁靜茹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伍冠諺

十年後的今天遇見你 年少輕狂已遠去
成熟穩重也保持距離 沉默裏千言萬語
時光回到那年夏天 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好嗎?
一句問候填滿青春 別人的話都聽不見
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我還記得那年傾盤大雨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握緊的雙手 為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 耳邊迴盪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樂
漸漸我們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併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記了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別哭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要一起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里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為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終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REPEAT *

 

台長: ㄚ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ˇ

小T
谢谢你~
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好开心,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所以有什么不开心的一定要跟我说,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分担~
千万别忘了还有我在你身边~~
2009-11-27 22:04:25
版主回應
嘿嘿~
謝謝妳啦=]
2009-11-27 23:3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